【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Sacai x Nike LDV Waffle、The CPFM x Nike Vapormax 2019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Sacai x Nike LDV Waffle 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NIKE、Sole Collector、sneakernews、Instagram @hanzuying、網上圖片

1.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日本時裝品牌 sacai 同 Nike 再次聯乘的你Sacai x Nike LDV Waffle, 將Nike LDV 與 Waffle Daybreak 兩種鞋型結合;以綠色,黃色和橙色為設計主色, Sacai x NikeLab系列還包括混合式Blazer Mids,全部是關於經典Nike鞋型與鞋舌,鞋帶和Swooshes的混合版。

.

.

.

.

.

.

2. The CPFM x Nike Vapormax 2019

2015年所創立的CPFM由Cynthia Lu所打造,今次Nike宣佈全新的Air Max聯乘鞋款The CPFM x Nike Vapormax 2019,靈感是在取材自「Just Do It」,亦延續CPFM一貫不規則風格為設計理念。

.

.

.

.

.

.

.

.

3. Tyler, The Creator x Converse Summer 2019

Tyler, The Creator 與Converse聯乘的新設計,帶來了 One Star 和 Chuck 70 兩種鞋型,分別以紅色、棕色和紫色絲絨材質,散發一絲絲貴氣feel,當然亦唔少得「小花」Logo 和印花鞋底。

.

.

.

.

.

.

.

.

.

.

4. Air Jordan 11 Low Snakeskin「Light Bone」

繼早前在4月復刻推出的男裝藍蛇紋 Air Jordan 11 Low「Navy Snakeskin」,再到為女生們打造的粉紅色版本「Pink Snakeskin」,今次再出以冷色系的Air Jordan 11 Low Snakeskin「Light Bone」,為夏季帶來一點點「冷」。

.

.

.

.

5. Nike Air Fear of God 180

Air Fear of God 180 的鞋面一反傳統,起用了交叉綁帶設計,鞋頭車工縫線的detail 也夠細緻,鞋踭位刻意幾 Zoom 氣墊表露,夠晒搶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