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Sacai x Nike LD Waffle、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Nike Adapt Huarache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

Sacai x Nike LD Waffle

近期頂級人氣之作Sacai x Nike LD Waffle,鞋款結合Nike 70-80年代兩大經典跑鞋 LDV 及 Waffle Racer。整體設計採用Double-layered,鞋舌、中底、鞋帶、鞋身及Swoosh Logo都分別有雙層物料,輪廓非常獨特!聯乘系列首輪的兩款配色開賣時已極速售馨,第二輪的三款配色灰白、黑灰及紫綠相信都會非常搶手!

.

.

.

.

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

早在上年已經有消息指Nike將會聯同Supreme,合力推出一款全新的SB Dunk low,今次終於等到這雙聯乘之作發售。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共設有三個配色,包括:紅白、藍金及黑銀,當中最為矚目必定是經典Supreme紅白色。後跟的星形圖案配上Supreme字樣,辦識度極高!

.

.

.

.

.

.

 

Nike Adapt Huarache

繼Nike Hyper Adapt 1.0 及 Nike Adapt BB後,終於有一款悠閒鞋採用最新的Adapt科技!誕生自1991年的Huarache,在Adapt科技下的加持誕生出全新的面貌,鞋款在保留了原有的後跟襪套設計的同時,改革了鞋帶系統。用家可以透過鞋身的按鈕及Nike手機應用程式調整鞋帶鬆緊,方便之餘更能提供出色的包覆感!

.

.

.

.

.

.

.

.

.

.

.

 

Undefeated x Kobe Protro 4

Undefeated x Kobe Protro 4 早前公佈了4款配色,其後再發佈了一雙全新的黑白配色,讓不少鞋迷瘋狂!Undefeated x Kobe Protro 4 黑白色的鞋面採用反光物料製成,在光線照射下會折射出彩色的花紋,後跟的Undefeated字樣亦帶有同樣效果,真是必入之選!

.

.

 

.

.

.

 

adidas Yeezy Desert Boot

近年流行山系打扮,adidas聯同Yeezy 順勢推出全新adidas Yeezy Desert Boot,相信會令不少山系迷心動。這款山系風滿載的高筒Boot啟發自Yeezy 500,一共推出三款配色:沙漠色、黑色及白色。美中不足的是中底沒有搭載Boost物料,未必滿足到一眾Boost迷對於緩震的需求。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