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Moto蝙蝠翼加持!RS-X TECH「Motorola」PUMA另一跨界聯乘登場

球鞋

廣告

PUMA自從為80年代跑鞋科技Running System(RS)系列重塑再造多款鞋型後,品牌亦非常積極找不同單位玩聯乘,假如早前與MTV、Hasbro的變形金剛等單位玩聯乘還未能滿足大家的喜愛,今次與手機品牌Motorola的「科技」聯乘的RS-X TECH「Motorola」又感興趣?

.

撰文:Chim|圖片來源:PUMA

RS-X TECH「Motorola」細節位盡顯Moto經典圖案字句

今次RS-X TECH Motorola的設計是特別向 80、90 及 2000 年代經典手機而致敬去打造,中底前端上的壓紋令人想起揭蓋式手機的鍵盤,鞋側位置則印有「hellomoto」、「Mini USB」等標語,當大家望到「hellomoto」字句時有否記起當年Moto手機的開機聲呢?

.

.

而MOTO最經典的蝙蝠翼標誌便巧妙在鞋跟處出現,為迎合前衛進取的新世代,精心用上富有未來感的銀色作主調,並注入藍、紫色塊元素。

.

鞋身採用光亮的透氣網面和針織物料製作鞋面,中底部分配備了獨創的 RS 緩震技術。

.

皮革覆層勾勒出型格的輪廓,鞋跟飾上壓紋革層,貼服的模壓鞋墊印上聯乘版的 RS PUMA 標誌。

.

其他RS-X TECH 多色同時登場

除了RS-X TECH「Motorola」之外, PUMA亦同時推出多款RS-X TECH新配色,鞋款帶著極致的設計細節、時尚與未來色彩,系列會於5月4日在 hk.puma.com 及 PUMA 專門店同步發售,大家密切留意喇!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