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KITH聯乘新作!Ronnie Fieg x ASICS GEL-Kayano 5 OG「Oasis」7月19日限量上架

球鞋

廣告

ASIC的GEL-KAYANO 5在剛推出時曾被評選為當最好的跑鞋,18年時推出復刻款式消息一出,KITH主理人Ronnie Fieg都特意在其instagram按讚留言。在2019年,Ronnie Fieg終於按捺不住親自帶來這款「Oasis」主題配色。

.
撰文:iris | 圖片:ronniefieg@instagram

夏日清新感 打造自己的彩色綠州

ASICS的GEL-KAYANO 5初代慢跑鞋款推出至今已有 20 年, 一向都是不同品牌聯乘的寵兒。當時復刻的消息一出,馬上惹來KITH主理人Ronnie Fieg的關注,按讚留言一直不落。

.

今次的聯乘更是這名美國潮流教主對GEL-KAYANO 5的喜愛化為行動。Ronnie Fieg x ASICS GEL-Kayano 5 OG「Oasis」的配色以4種顏色作配搭,灰白色的鞋身配上彩色的條紋,充滿夏天的氣息。

.

Fieg的logo出現在鞋跟內側和鞋墊上,不論是鞋㡳或duomax配備的中底都統一使用彩色,保持整對鞋的清新感。

.

.

Ronnie Fieg x ASICS GEL-Kayano 5 OG「Oasis」發售詳情

Ronnie Fieg x ASICS GEL-Kayano 5 OG「Oasis」將於美國時間本周五上午11時在KITH專門店及網站發售,ASICS 和Ronnie Fieg的粉絲要密切留意了。

.

Ronnie Fieg x ASICS GEL-Kayano 5 OG「Oasis」售價US$165

銷售點:

Kith官網

網站:kit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