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耀曝光!全鞋面反光材質!Air Jordan 6「Reflective Infrared」

球鞋

廣告

AJ 6 有多經典就不用說了,上個月尾火爆的紅黑款就看得出這款鞋的受歡迎程度,而這次帶來的驚喜是這對「Reflective Infrared」採用了大熱的反光材質,而且是包裹整個鞋身!這種特別的外觀很難不成為近期焦點。更多Jordan鞋款:NIKE.com

.

撰文:YAM | 圖片:hanzuying

這次的曝光是由爆料大神hanzuying爆出。最初看只是一對銀灰色的Air Jordan 6「Reflective Infrared」,配置上與紅黑款分別不大,不過銀灰色也十分炫酷。

.

.

.

.

而之後的幾張光照圖引起了更大的轟動,這銀灰的鞋面竟是由全反光材質構成,雖說近期反光材質大熱,但沒想到這對AJ 6竟然採用全鞋面反光,反光效果下的這對「Reflective Infrared」外表極絢麗,光得有些泛白,穿著這對AJ 6在黑夜下光照絕對是全場焦點!當然就算是不反光狀態下的銀灰色也十分型格。

.

.

.

這款「Reflective Infrared」將於4月上架,由於全鞋面反光材質價格也較為昂貴,大約為$225美金,大家敬請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