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x-Cardi-B全新聯乘鞋款系列香港發售情報-web

Reebok x Cardi B全新聯乘鞋款系列香港發售情報

球鞋

廣告

Reebok x Cardi B 全新聯乘鞋款系列將於香港上架,今回兩者將帶來 The Club C Cardi 及 Cardi Coated Club C Double 兩個鞋款共6對球鞋,更帶來上月在外國先行發售的 The Club C Cardi 白色半透明版(FZ4928),當時在國外上架便旋即售罄,今回這雙鞋款亦都會在香港登場!

.

撰文:Yuki|圖片來源:Reebok

Reebok x Cardi B 聯乘香港發售情報

為了迎合 Cardi B 直率的作風聯乘,鞋款設計上亦都採用了大膽狂野的設計,將 Reebok 的經典簡約小白鞋 Club C 重塑,演變出 The Club C Cardi 及 Cardi Coated Club C Double 兩個鞋款,並各款推出3個配色共6雙鞋。Reebok 與 Cardi B 為了推廣是次推出的新系列,兩者更以「B Unexplainable」為題,共同探索社會對女性「完美卻謙卑、堅韌卻體貼」的期望。女生可以像 Cardi B 一樣,與其去做外界認為女性應該做的事情,不如作主導去做想做的事。

.

Reebok x Cardi B全新聯乘鞋款系列香港發售情報

.

.

是次會在香港上架的鞋款 The Club C Cardi 及 Cardi Coated Club C Double,包括了在上月搶先亮相的 The Club C Cardi 白色半透明版(FZ4928),這亦是 Cardi B 於自己生日為忠實粉絲而推出的限量款式,當時在國外上架便立即售罄,鞋款採用了白色半透明鞋身拼炭灰色半透明厚外底,再加入了金色 Reebok 和 Cardi B 的 Logo 為鞋款作點綴,最後搭配黑白兩色鞋帶,為用家帶來極為吸睛的復古風厚底鞋款。同時此鞋款還有全紅(FZ4932)和全黑(H01009)兩款配色,白色半透明版(FZ4928)及全紅(FZ4932)將在11月13日上架,而全黑(H01009)則會在11月20日登場,所有 The Club C Cardi 定價為$759,將於 Reebok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發售。

.

.

.

.

.

.

Cardi Coated Club C Double 厚底鞋款則帶來全黑(H02565)、全紅(FZ5219)及白拼黑(H69078)3個色系,鞋身採用漆皮打造並簡單直接地呈現出 Cardi B 的霸氣姿態。而白色鞋身拼黑色外底,並注入金色細節點綴,讓鞋款更為注目。除了全黑(H02565)會在11月15日上架,其他兩款色系會在11月13日登陸 Reebok 門店,鞋款同樣會在 Reebok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發售,定價為$599。

.

.

.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