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亞太地區限定Reebok Interval OG 三色復刻回歸7月19日上架

球鞋

廣告

回顧Reebok成立以來的經典設計,相信各位朋友都會第一時間想起在1994年推出的Instapump Fury,當年波鞋界亦正逐步邁向高科技設計,眾多經典劃時代系列都在這種時代背景下誕生。如果要細數Reebok同樣在90年代推出的經典運動鞋,當中必定有於1996年推出的Reebok Interval系列。就在24年後的今日,Reebok Interval亦正式回歸!

.

編輯:Terry Ho | 攝影:Jacy

Reebok Interval OG 復刻回歸

全新Reebok Interval OG設計靈感源自1996年夏天首次面世的經典原型Interval鞋款。20年前首度推出時,Interval以大膽創新的設計成功地風靡全球,同時受到專業運動員及忠實粉絲的熱烈追捧。而相隔多年終於復刻回歸的Reebok Interval OG,鞋身採用了雙色巨型經典Vector Logo,Logo的材質凹凸有致、層次鮮明,營造出極高的辨識度。

.

.

.

Reebok同時以現代技術延續90年代大膽創新的設計,加入最新蜂巢緩震升級技術,表達出品牌精益求精的原創精神。鞋舌及鞋身後跟的Reebok Classic標誌亦令人回憶起經典味道,配合鞋頭3M反光細節,整雙鞋的新舊融合做得非常出色!

.

.

.

.

.

.

.

.

.

.

.

全新Reebok Interval OG配備引人注目的三大配色:紅藍、綠藍、白藍,售價為HK$599,將於7月19日早上10時開賣!各位Reebok愛好者,記得準時入手Reebok Interval OG。>>>按此入手Reebok Interval OG

.

Reebok Interval OG 售價HK$599

銷售點:

Reebok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9號店

中環威靈頓街56-58號威寧大廈地下

網站:www.reebo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