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Classic Leather Legacy web SSwagger

Reebok復古跑鞋新裝回歸!Classic Leather Legacy經典配色+厚底設計 另類Dad Shoes之選

球鞋

廣告

復古波鞋加入新設計的熱潮近年仍然很常見,在運動時尚風格大行其道之下,不少品牌會將自家經典跑鞋並注入潮流元素,今回Reebok就重新改造經典跑鞋Classic Leather成新一代Classic Leather Legacy休閒系列,當中厚底設計及OG色更是今次最正的搶眼位!

.

撰文:Chim|圖片來源:Reebok

70年代復古配色 Classic Leather Legacy

全新Classic Leather Legacy鞋款配色啟發自Reebok過去的Racing Club,一共帶來4款70年代的復古配色包括:搶眼奪目的藍拼黃色、米白拼橙色和簡約百搭的全黑、全白配色。

.

鞋面採用防撕裂尼龍物料搭配絨面和皮革打造出分層設計且具備3M反光細節;鞋側綴有立體框架並印上Reebok字樣和英國國旗,採用TPU半透明物料打造鞋舌並保留Reebok Classic的經典雪花Logo。

.

.

同時備有彈性鞋帶系統方便穿脫,搭配堅韌耐磨的橡膠外底配合注塑成型的中底,帶來不同物料結合所帶來的獨特對比,完美呈現出富復古感覺的現代剪裁。

.

.

Reebok特意找來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藝術人士以Classic Leather Legacy為中心思想,以不同形式構想別出心裁的故事來展示他們的抱負,包括:相片、短片、電腦繪圖甚至被褥,於疫情期間創造屬於自己的Legacy。

.

.

.

.

.

Reebok全新Classic Leather Legacy鞋款系列將於8月5日於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陸續上架。

Classic Leather Legacy Reebok Classic Leather Legacy|售價HK$559
Reebok Classic Leather Legacy|售價HK$559
.

Reebok銷售點:

屯門市廣場一期3樓3285店 電話:‪2323 9366

旺角花園街11A地下 電話:‪2332 4113

元朗青山公路段172號地下 電話:‪2470 7886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