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18年後首次復刻!「戰神」AI經典戰靴Reebok Answer V復刻OG配色登場

球鞋

廣告

Reebok與Allen Iverson的I3 Legacy企劃推出過不少Allen Iverson的專屬戰靴,早前便迎來了Reebok Answer V,是Allen Iverson參加2002年費城全明星賽時所著用的版本,那一屆的賽事他未有身穿慣有的3號球衣,而改為6號,向前輩Julius Erving致敬,因此這一屆的賽事及他腳上的白紅色Answer V令人印象特別深刻。

.
撰文:iris|編輯:Chim|攝影:Jacy

 Reebok Answer V復刻OG 配色 全新簽名字樣

今次的Reebok Answer V復刻外形上相當接近原版設定,推出了2001-02球季的原版白紅配色及紅黑配色。

.

.

紅白OG配色的鞋墊上更完美呈現Allen Iverson的照片,收藏價值大增!

.

鞋身多處分別印有Iverson 經典的「I3」標誌,鞋底部分搭載DMX緩震技術。這一次後跟沒有ALL.STAR 2002刺繡字樣,而是跟鞋領一樣改為簽名字樣,外底的前掌則印有「PHILLY」的簽名字樣。

.

.

.

.

.

Reebok Answer V系列將於8月2日開賣,售價為HK$1,199。

.

Reebok Answer V 售價HK$1,199

銷售點:

Reebok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9號店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只售紅白Reebok Answer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