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潮鞋】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 R_C1 向「鞋皇」1300 JP致敬!

球鞋

廣告

在New Balance波鞋界中,除了「總統鞋」990系列仍然是熱門之選外,其實還有一雙傳奇「鞋皇」1300 JP 都是非買不可。不過,想入手的朋友恐怕要等到2020年才有機會買到新鞋,皆因1300 JP每5年復刻一次(對上一次復刻是2015年),所以有錢都未必買得到。事實上,New Balance亦深知各位對「鞋皇」或其他經典鞋款的渴求,今次就決定以1300 JP為原型,並注入未來感設計打造全新型號R_C1,望落去又真的有「鞋皇」的味道喎!

.

編輯:Chim|圖片來源:New Balance

日系工藝之作 R_C1  向「鞋皇」1300 JP致敬

New Balance 於2012年在日本成立Tokyo Design Studio,提倡以日式美學融合百年製鞋工藝,並著重現代設計概念和科技的應用。2018年Tokyo Design Studio呈獻嶄新型號R_C1,採用五年才推出一次的殿堂級鞋款1300JP為原型,加上襪套式鞋籠等特點,塑造具未來感的鞋型設計。

.

搭載的全新ENCAP® REVEAL中底以Reveal Concept科技解構舊有的ENCAP® 中底設計,減少了用作包覆鞋底的TPU物料,讓原本內藏於鞋底的ABZORB® 緩震科技外露,使其擁有更大的發揮空間以展現頂級緩震效能。

.

.

率先面世的「Trace Fiber」系列首次採用Trace Fiber編織技術製作鞋面,著重提升鞋身的輕量化和透氣性,並以1300JP元祖灰和黑色兩款必搶配色登場。

.

.

「Leather」系列則著重展現鞋款的奢華感覺,分別選用米白色牛皮和淺啡色植物鞣皮革鞋身,鞋面經特殊處理後富有光澤與防潑水特性,簡潔優雅之餘,亦能呈現高級皮革最原始的質感。

.

.

 

銷售點:

EXI.T

銅鑼灣希慎道一號地下, 電話:2895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