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50周年限定聯乘!PUMA RS 9.8 Space Agency系列 7月24日降落地球

球鞋

廣告

適逢人類登月計劃 50 周年, PUMA亦以浩瀚無窮的宇宙為設計主題,一舉推出3款以星際銀河系設計主軸的復刻潮履 。PUMA RS 9.8 Space Agency,PUMA CELL ALIEN Agency及PUMA RS-X Space Agency,前衛外形加上流線設計感十足的加高厚底,為經典鞋款掛現代科技外衣。

.
撰文:iris|圖片來源:PUMA

地球重力加速度  PUMA RS 9.8 Space Agency科技感十足

以地球表面的重力加速度  G=9.8 m/s2為名,象徵潮流時尚的變化瞬息萬變。PUMA RS 9.8 Space Agency 以純白格紋防撕裂材質為鞋面表層,搭配閃銀色塊、寶藍及艷紅色彩打告科技氛圍。

.

鞋身印有NASA字樣,鞋㡳更有像月球表面的坑紋。
 

.

.

 

另一款像銀河一樣的PUMA CELL ALIEN Agency 採用黑色網眼鞋面畫上虹彩圖樣招牌彎刀,電鍍虹彩以及藍紅噴漆營造出浩瀚無涯的宇宙星系。

.

鞋底 CELL 氣室緩震結構與鞋舌浮刻 3D PUMA CELL LOGO,令這對鞋真正擁有了科技。

 

.

.

 

最後,星際限定款 PUMA RS-X Space Agency的鞋面以銀灰網眼材質包覆科,鞋後跟以反光橡膠材質亦是一個令人心動的小細節。

.

.

.

除了鞋款之外,PUMA Space Agency同步也推出多款服飾系列單品,紅、白、黑3色百搭 PUMA Space Agency 短袖 T 恤皆以太空地球圖樣設計而成。PUMA Space Agency鞋款及服飾新品將在 7 月 24 日於PUMA 指定專門店及hk.puma.com公開發售。

.

PUMA Space Agency 售價HK$1,090

銷售點:

PUMA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商場一樓1075號舖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L1-06號舖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G9號舖

網址:hk.pu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