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HYBRID Runner技術解構 兼顧緩震及能量回饋!

球鞋

廣告

【PUMA HYBRID Runner】於早前《SSwagger》記者跟着PUMA前往北京發布會現場,見證HYBRID全新技術鞋款的誕生,其中包括:HYBRID Rocket、HYBRID Runner、HYBRID Fusefit三雙不同定位的鞋履。並走進HYBRID Lab與PUMA Global Head of Running & Training Marketing – Matías Infante了解HYBRID的誕生以及由來。

.

撰文:J.Lau | 攝影:J.Lau | 圖片來源:PUMA官方

.

S:SSwagger | M:Matías Infante

 

S:今次把PUMA兩大技術IGNITE及NRGY二合為一組成HYBRID,為何有這個念頭出現?

M:我們經常會留意跑手與運動員的需求,他們不能夠只滿足於緩震或者能量回饋其中一項,所以我們創造一雙鞋是為他們而設的。

.

S:結合過程是怎樣的?

M:最難是將兩種物料放在一起,看似簡單,其實一點也不簡單。我們做了時間很長的測試,其中一個是與化學測試,做一些實驗室研究。還有機械化的測試,例如在跑步機上的測試。但最重要是真正跑手的測試,我們紀錄了100個跑手以及測試了10000公里以上的真實跑步測試。

.

 

S:HYBRID這個物料將來會放入其他鞋類嗎?

M:這個一定會,其實已經在籃球鞋(Puma Clyde Court Disrupt)注入了HYBRID中底,將來亦會在訓練鞋中加入。

.

S:HYBRID Runner的定位是什麼?

M:HYBRID的目的是希望給日常生活及運動的。有些跑手的跑法可能需要快一點,會用另一種Foam,HYBRID是主打全面性的。HYBRID Runner是以功能為前提,希望用家跑得遠一點、長一點。

.

S:這雙鞋出現後,不少人說這或導致「密集恐懼症」,你認為呢?

M:我們經常希望做到一些「Fast and Sexy」的跑鞋,這不是傳統樣款的跑鞋,這是我們的原意。也不想像其他品牌所做的傳統跑鞋,希望是革新的設計。一直也聽到不少正面的意見,我們希望將HYBRID帶到更高層次,未來可能有不同配色的豆狀。

.

 

 

Tag
P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