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Dad Shoes】PUMA 重塑90年代美學 CELL ENDURA復刻回歸!

球鞋

廣告

在90年代科技及網絡同時興起,當年的波鞋很多都用上了「科網」作設計靈感,而「螢光綠」則是當年象徵「科網」的顏色,要數其中一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科網」運動跑鞋,那就是Puma CELL ENDURA。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Puma

CELL ENDURA 90年代美學重現

Puma CELL Endura 於1998年推出,首次面世時就搭載了當年最新的緩震技術PUMA CELL,部份鞋身及鞋底的Puma Cell都採用了螢光綠色 。為慶祝PUMA CELL 面世20周年,Puma特地復刻 CELL Endura ,把原生版本換上嶄新物料!全新的 CELL Endura 鞋型採用近年大熱沉厚款式,而鞋底則是沿用六角形的PUMA CELL,透亮的螢光綠色 CELL 結構在陽光或是漆黑中都顯得非常搶眼。新版本的 CELL Endura 由人手縫製改為數碼縫線技術,配以高度透氣的網狀鞋面、輕量柔軟的 EVA 中底及富彈性耐磨的橡膠外底。雖然復刻回歸的CELL Endura可謂煥然一新,但它那螢光綠配色仍然歷久常新,默默地盛載著90年代裏那些美好的時光!

.

 

.

.

.

.

.

.

 

.

  

.

Puma CELL Endura 於以下Puma專門店有售,售價港幣$999。

PUMA 旗艦店 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地下及 1 樓 F 號鋪
PUMA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 The Forest G9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