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700對意大利製!極致簡約奢華!PRADA for adidas聯乘系列Superstar 12月4日發售

球鞋

廣告

近年運動品牌與high fashion之聯乘潮不絕於耳,CHANEL x Reebok、JIL SANDER x PUMA,還有傳聞不斷的Dior x Nike……而在本年度即將接近尾聲之時,終於又迎來令人引頸以待的另一重磅聯乘企劃,此番則輪到PRADA與adidas。雙方宣佈多時的合作剛剛終於釋出系列細節,聯乘單品包括adidas Superstar及bowling bag,在經典白色之上注入雙方品牌logo,以經典簡潔作招徠,加上由PRADA一手包辦生產製作,此番聯乘或許是本年度奢華運動風的代表作。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PRADA

PRADA x adidas = 運動 x 流行文化

PRADA與adidas雙方路線看似全然不同,然而兩者對運動與流行文化之結合皆功不可沒。Superstar自1969年作為籃球鞋推出後,轉眼變成為經典流行文化icon之一;而PRADA的運動系列Linea Rossa亦成功將其皇牌尼龍質地化作一系列具備高機能性的運動服,由此可見運動與時尚之間並沒有所謂界線。PRADA for adidas聯乘系列預計於12月4日在指定PRADA與adidas門店及網店發售,鍾愛奢華而低調的朋友要及早準備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