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 灰黑Air Jordan 1、PG3「NASA」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

1.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Grey Crimson」

如果要說至今仍受歡迎的鞋款,AJ 1 一定會是其中之一,經歷了33年仍然受到追捧,而 Jordan Brand甚至公佈將於未來1年不斷發佈超過25款AJ鞋,而其中極受關注的便是這對不久後將發售的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Grey Crimson」。鞋身被中灰色的毛絨包裹,黑色的皮革與灰色十分相襯,高綁鞋的側面有鞋名以及AJ和NIKE的Logo,突顯特別之處。頂部腳踝墊透出橙色絨布,令鞋的整體在沈穩中又不失其活力。

.

.

.

.

.

 

2. Nike PG3「NASA」 EP

本週最特別的聯乘之一便是這對以美國太空總署為靈感的Nike PG 3 x NASA 。作為Paul George的第三對PG戰靴,延續了PG2的「動態翅」,而且在鞋底前掌加上Zoom氣墊泡棉,鞋面則用網眼材質,令到鞋更輕量化。設計上以橙色為主調,配上銀色的底部和鞋跟,兩側再以紅藍作點綴。鞋舌上一邊繡有美國國旗,另一邊則是Paul的個人標誌,腳跟處一邊為NASA的標誌,另一邊是阿波羅16的襟章。這對鞋其實也是Paul對於自己家鄉棕櫚谷(NASA研究中心所在地)的致敬,所以將NASA作為主題。鞋跟處印上了PG的座右銘之一:「Don’t tell me the sky’s the limit when there are footprints on the moon.」

.

.

.

.

.

 

3. Nike Kobe 1 Protro「81 Points」

今時今日要在NBA賽事中豪取超高得分並非易事,大家還記得2006年身穿8號球衣的Kobe Bryant攻入81分的一戰嗎?不經不覺已渡過了13年,NIKE亦復刻推出Kobe在當日所穿著的Kobe 1同款配色,全鞋白色皮革配上湖人標誌性紫色,再加上黑色 Swoosh 及後踭黃色「UPTEMPO」字樣,完美將當年經典鞋款復刻出來,見到實物必定流晒口水!

.

.

.

.

 

4. Air Jordan 5「Laney Varsity Royal」

Air Jordan系列中極其經典的配色方案“Laney”在沉寂多年之後,終於要在今年於Air Jordan 5中再度現身。這一主題以Michael Jordan的高中母校為主題,選用了辨識度極高的學校配色,以皇家藍和黃色作為主色調,設計上採用了AJ5鞋型慣用的物料造鞋面,鞋側的23刺繡和3M反光鞋舌都是最為經典的元素,而今次比較獨特之處在於鞋舌的Jumpman Logo是以毛巾刺繡呈現,厚實的立體感受,讓人耳目一新。

.

.

.

 

5. adidas ZX 500 RM「Chinese New Year」

新年之際,adidas不僅帶來了CNY中國年系列,還與一個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品牌聯名 – 永久牌自行車。永久牌自行車誕生於上世紀八十年代,在中國算是家喻戶曉的品牌之一。今次聯名將品牌Logo融入鞋款的鞋舌與鞋墊中,簡約的黑白灰中加入許多紅色點綴,經典氣息彰顯,鞋身採用絨面革和網眼混合製成,而每一對都配有一套額外的鞋帶,它們採用印花鞋墊和反光點綴細節,而為增加舒適度,採用了輕盈的Boost底,提供陽色的緩震效果。

.

.

.

Log in
to use Ginger

Limited mode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Grey Crimson’
×

Log in
to use Ginger

Limited mode
Adidas ZX 500 RM’Chinese New Year’
×

Log in
to use Ginger

Limited mode
另一邊是阿波羅16的襟章.這對鞋其實也是Paul對於自己家鄉棕櫚谷 (NASA研究中心所在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