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MINUSONE-x-Nike-Air-Force-1-Paranoise紅色版本首度現身!-web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紅色版本首度現身!

球鞋

廣告

各位有參加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球鞋抽籤嗎?還沒的話現在登入這裡參加一下!與此同時,這雙由 G-Dragon(權志龍)主理的潮流品牌 PEACEMINUSONE 與 Nike 聯乘的全新 Air Force 1「Paranoise」,而未曾曝光過的紅色版本亦都由 G-Dragon 著用同步現身!

.

撰文:Yuki|圖片來源:@xxxibgdrgn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紅色版現身

久違幕前的 G-Dragon 於日前在韓國出席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宣傳直播時,便穿著了 PEACEMINUSONE 與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未曾發售之紅色版本現身,並上載至其 Instagram。從照片及網上釋出的片段可以看到,紅色版本的鞋身以紅色、白色為主,再搭配白色 Swoosh 標誌,鞋側後跟位置的 AIR 字樣以黃色呈現,同時,大底亦都加入紅色筆觸吸引視線。白色鞋舌的 Daisy 花朵圖案很大機會是以白色線繡上花瓣,並以黃色作為花蕊,因為他在 Instagram 展示出的的球鞋鞋舌,可以隱約看到被油上了紅色的底色是白色,同時 Daisy 的縫線亦都沒有上過色的痕跡。另一隻球鞋鞋舌上的 Daisy 圖案則被塗上了紅色,令鞋款有鴛鴦色的效果。據悉些鞋款為親友特別版,惟與他極為友好又是 sneakerhead 的 Sandara Park 也只是穿著黑、白色版本,所以這是不是親友版還是 Sample 也都是末知之數。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

同時,Nike 在近年亦都努力地為這經典的 Air Force 1 加入了很多不同設計,以迎合一眾鞋迷對球鞋日新月異的要求,所以在設計上亦都有更多更型格的選擇,如加入 mini Swoosh、布料版本加入獨特縫線設計,鞋櫃當然也要有一雙全白色 Air Force 1 看門口吧!有興趣的鞋迷不妨登入 Nike 官網了解一下!

.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紅色版本首度現身!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