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率先披露2.0企劃 PEACEMINUSONE x Nike AF1追加閃鑽版本!

球鞋

廣告

韓團BIGBANG隊長權志龍 G-Dragon(GD) 早前正式從軍隊退役後,主理的個人時裝品牌PEACEMINUSONE 馬上聯同Nike,推出一雙別注版Nike Air Force 1。原本大家都關注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的開售情況,GD本人卻突然在個人Instagram帳號上曝光另一雙閃鑽版本!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PEACEMINUSONE

PEACEMINUSONE x Nike AF1

從G-Dragon上傳的圖片中看來,PEACEMINUSONE x Nike AF1 閃鑽版本的,鞋身鋪滿了一顆又一顆的閃鑽,並在左腳的鞋帶前端夾上了一個公文鐵夾。而Air Force 1旁邊放置了不同的小配件,似乎是讓用家們個人化他們的波鞋。不過G-Dragon並未有透露更多有關這雙鞋的資訊,未知到底這雙閃鑽版本的AF1會否公開發售,請繼續留意SSwagger的跟進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