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球鞋名所 Patta x Air Jordan 7「Icicle」別注版本10月18日上架!

球鞋

廣告

Patta是首個獲Jordan Brand主動邀請聯乘合作的歐洲品牌,繼早前推出的 Air Jordan 7 「Shimmer」,雙方再度攜手設計出一雙獨佔的Patta x Air Jordan 7 「Icicle」!

.

撰文:Terry Ho |圖片來源:PATTA

Patta x Air Jordan 7 「Icicle」

由於Patta創辦人Guillaume Schmidt 及 Vincent van de Waal,對於1992年Air Jordan 7首度發行的OG配色情有獨鍾,因此他們在設計這雙Patta x Air Jordan 7 「Icicle」時,就參考了當時一款元祖配色的設計。他們用比較罕見的顏色組合,棕色及啡色配上近年大熱的軍綠色,打造出一雙充滿充滿濃厚秋季感的Air Jordan 7。在中底及後跟拉環都加上了「Patta」的字樣,配合後跟兩個傾斜的Jumpman Logo,聯乘辨識度極高!Patta x Air Jordan 7 「Icicle」即將於10月18日在Patta位處倫敦、米蘭、阿姆斯特丹的門市及網店發售,隨後於紐約限時店舖上架,售價為US$200。

.

 

.

.

.

Patta x Air Jordan 7「Icicle」將於明天( 10 月 18 日)登陸 patta.nl 與及阿姆斯特丹的 Patta 旗艦店,定價為 $200 美元。

.

.

.

Patta x Air Jordan 7「Icicle」US$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