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PRENE中底注入!adidas Originals全新OZWEEGO系列 經典潮鞋再造

球鞋

廣告

潮流總是離不開經典,就連波鞋界也是這樣,近年不少經典波鞋經過多次復刻後仍然受追捧,而從經典波鞋系列中加入新設計亦同樣吸引不少鞋迷喜愛。今次adidas Originals隆重推出全新OZWEEGO系列,以顛覆90年代最典型的OZWEEGO 3作藍圖,並融入未來設計概念並加入革新科技元素,重新詮釋90年代街頭潮鞋。

.

撰文:Chim|圖片來源:adidas Originals

90年代經典美學加入未來設計 OZWEEGO全新系列登場

OZWEEGO系列突破性以顛覆過去作主題,以1998年的大熱經典款式OZWEEGO 3為藍圖,抽取當時最具創意的元素,融入未來主義的設計中,並帶來品牌其中一個最具代表性的技術adiPRENE,將中底的舒適度推向極致。

.

.

OZWEEGO重新呈現元祖鞋款的經典元素,包括獨特的波浪型鞋眼片、中底線和半透明支撐管,塑出俐落流線型輪廓。

.

新款OZWEEGO鞋面以灰色麂皮拼接網面鞋身及TPU物料,並以復古白色為鞋身主調、螢光黃和藍色三間作點綴,以支撐管形成鞋踭扣,再印上「OZWEEGO」和「ADIPRENE」,呈現大膽的未來設計感。

.

.

 

adidas Originals全新OZWEEGO鞋款將於6月22日發售,售價為港幣$999,喜歡復古鞋款又想試adiPRENE中底的舒適度,不妨買對著下啦!

.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電話:2730 0157
adidas Footwear Supply
旺角通菜街63, 63A & 65號地下A-B鋪、1樓A-B鋪、67號地下和閣樓,電話︰2527 0217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1期5樓 506舖,電話︰2613 96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