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靚色必入!New Balance OMN1S「Lights Out」及「Lights On」新色上架

球鞋

廣告

自從New Balance簽下NBA 球星Kawhi Leonard 成為品牌的籃球支線代言人後,很多籃球迷都他那對專屬球鞋OMN1S充滿興趣,在公開量產並展開發售後亦引來一眾fans購買。OMN1S先後有「Reign」、「Heat Wave」及「Baited」3款配色上架,而今次新色登場就有綠色及黃色為主的「Lights On」及黑白色的「Lights Out」,並由新簽約加盟New Balance Hoops、效力馬刺的Dejounte Murray親自演繹,黑白色真心幾靚又易襯!

.

撰文:Chim|圖片來源:New Balance 

黑白「Lights Out」vs 鮮綠黃「Lights On」視覺對比強、風格不同

New Balance OMN1S「Lights Out」配色,以黑色鞋身配上白色搭帶及黑色「N」Logo,黑白色系簡單得來也十分討好。鞋款採用現時品牌回彈性最高的全掌FuelCell中底,可以幫助球員瞬間釋放速度及彈跳力。

.

而以無縫物料製作3D UltraHeel鞋靴設計及Fitweave鞋面科技,能包裹後跟提高穩定性與保持鞋面張力,即時多次使用也不會輕易變型及保持同一強度,同時具備輕量及透氣優點。

.

.

至於另一款「Lights On」則走另一種配色風格,相比黑白色系的簡單沉實,以鮮艷的綠色及黃色帶出配色主題,也與「Lights Out」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效果。

.

.

現效力馬刺、美國年輕籃球員Dejounte Murray早前正式加入New Balance Hoops,亦率先著用「Lights Out」配色,大家是否也覺得黑白新色是出街及打波兩者都可兼備先?

.

New Balance OMN1S籃球鞋「Lights On」與「Lights Out」以及服飾系列將於即日起在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指定New Balance 專門店率先開售。

.

New Balance OMN1S「Lights Out」售價HK$1,199

.

New Balance OMN1S「Lights On」售價HK$1,199

銷售點: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 5 樓 532 號舖
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