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YEEZY 500「Salt」必抽!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

1.The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Tulip Pink」

Off-White 與Nike 推出的聯乘系列大受歡迎,早前的款式都是以熱門的黑白配色為主。今次Nike 決定作出大膽嘗試,推出罕見的鮮粉紅色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整雙鞋雖然都是以粉紅色為主調,不過各個位置的粉紅色深淺不一。 Abloh的標誌性Off-White Helvetica文字依舊印刷在鞋面的內側,配上粉紅色的Swoosh Logo 。大家準備好做迷人pink gentlemen未啊?

.

.

.

.

2. Nike Kyrie 5 PE

早前推出的KYRIE 5 在科技上進行了大膽的突破,帶來驚人的性能提升。最近更推出一款特別配色,Kyrie Irving亦於本月初Boston Celtics對賽Milwaukee Bucks的NBA比賽中首次穿著。這款配色鞋面採用林地迷彩風格圖案,誕生的原因在於它與洛杉磯說唱集體Odd Future的DJ的Taco合作設計。這可能看起來像是一個奇怪的配對,但其實Taco和明星球員多年來結下了友誼, Kyrie也經常被發現穿著Odd Future和Golf Wang裝備,他對滑板運動的熱愛無疑能讓他們聯繫起來。

.

.

.

3. NIKE KOBE 1 PROTRO “USA”

傳奇球星Kobe Bryant 與Nike 的第一款聯乘鞋款的其中一個原創色彩即將回歸。 “USA”配色為Black Mamba’s 參加2006年世界盃而特意製造的。這款Kobe 1版本採用深藍色絨面革,紅色,白色和銀色的國旗顏色混合,散發著濃厚美國色彩,鞋子的鞋墊上印有官方標誌。

.

.

.

4. YEEZY 500「Salt」

作為可以接近原價入手的YEEZY鞋款之一,YEEZY 500是初嘗YEEZY的好選擇,新色「Salt」在色調上與16年YEEZY BOOST 350「Moonrock」很相似,亦某程度乎介於過往YEEZY 500「Blush」與「Super Moon Yellow」配色之間,全灰色鞋面用上牛麂皮、優質皮革及網面細節點綴。

.

.

5.NIKE ZOOM VOMERO +5 X A-COLD-WALL*

 Nike 聯同設計師Samuel Ross推出了Nike x A–COLD–WALL* 聯乘系列,藉此表達物件隨時間的變化,主打產品是經過徹底改造的2010款Nike Zoom Vomero +5。設計師把Nike Zoom Vomero +5的PU塗層徹底移除了,從而加速了整雙鞋的老化過程,外觀由全白變成淡黃色。通過仿舊色感,穿著過後的材質磨損,這些不同的設計項目產生變化。腳跟穩定器的並列結構形式打造一種微妙的感覺,而微小細節與鮮明風格達到一種全新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