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推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Off-White™ x Nike Dunk Low、Yeezy Boost 350 v2 「Yecheil」Reflective、Air Jordan 3 Animal Pack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Jordan Brand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按此抽鞋!

近年合作無間的Off-White及Nike全新推出Dunk Low聯乘系列,最初在網上曝光時就引來鞋迷熱切關注,Nike亦巧妙地把Off-White™ x Nike Dunk Low安排為年尾壓軸球鞋!今回Off-White™ x Nike Dunk Low共有三個配色,包括:綠白、紅灰及藍橙,並在原有的鞋帶之上再添加一組橙色鞋帶,視覺十分搶眼!每雙Off-White™ x Nike Dunk Low都附有Off-White標誌式的白色鞋扣,進一步突顯品牌特色,相信各位鞋迷定不會錯過!

.

.

.

.

.

.

.

Yeezy Boost 350 v2 「Yecheil」Reflective

Yeezy Boost 350 v2 「Yecheil」配色,因其獨特的混色設計,在今年推出時曾被鞋迷譏為「山寨配色」。今次「Yecheil」配色再度回歸,不過就加入了Reflective反光效果,在黑夜之中又具有另一種味道,未知「Reflective」版本又能否為「Yecheil」配色扳回些分數呢?

.

.

.

.

.

Air Jordan 3 Animal Pack

主打動物紋路的「Animal Pack」一直是Nike旗下備受追捧的配色之一,今回Air Jordan 3迎來「Animal Pack」版本!鞋身以黑色馬毛鞋面為基調,並餘部份則分別以豹紋、斑馬紋、虎紋等動物紋點綴,突顯原本動物園的主題。值得一提的是「Animal Pack」向來都是Atmos聯乘系列的傳統配色,今次的Air Jordan 3卻是Nike自家出品,不過仍然未阻眾鞋迷對它的期待!

.

.

.

.

.

.

adidas Yeezy Boost 700 「Carbon Blue」

YEEZY BOOST 700推出新色「Carbon Blue」,鞋面選用優質皮革、混搭不同色階的藍色及碳灰色麂皮和淺灰色網面底層構成,非常有過往 YEEZY BOOST 700 配色「Teal Blue」、「Inertia」及「Waverunner」的縮影。「Carbon Blue」再配合鞋跟亮橙色反光物料作點綴,注入全BOOST中底帶來舒適穩定的穿著感。

.

.

.

Air Jordan 6 「Washed Denim」

Nike推出一雙以牛仔布為主的Air Jordan 6 「Washed Denim」,感覺與過往的Levi’s x Air Jordan 4有幾分相似!Air Jordan 6 「Washed Denim」鞋身以經過洗水處理的牛仔布拼砌而成,各個位置的顏色深淺不一,鞋舌上還加設了一塊原色皮革,彷彿把一條牛仔褲重組成一雙籃球鞋!聖誕節臨近,如果想送禮的話,這雙Air Jordan 6亦是一個好選擇!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