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OFF-WHITE x Nike Blazer、AJ 6「Tinker」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Jordan Brand、NIKE、Solebox、KicksOnFire、網上圖片

1. Air Jordan 6「Tinker」

以 Tinker Hatfield 的設計手稿作主題的「Tinker」系列再度出現,而今次主角就輪到Air Jordan 6,好多人以為這對AJ 6「Tinker」是繼續用當中手稿的配色,但據了解今次鞋款配色是來自Air Trainer SC II,採用黑、白、灰三色為主調,並加上淡紅色作細節點綴,望落去都與經典的白紅配色都幾相似。

.

.

.

2. Air VaporMax Run Utility

Air VaporMax 家族繼續有新成員加入,今次更是一向主打機能性的Utility版本增添低筒款。全新Air VaporMax Run Utility 鞋面以尼龍打造並加入抗水塗層物料,達致更好的防水效果;鞋身亦注入3M 反光元素,在黑夜中耀眼發光。當中外觀最吸睛是Dynamic Flywire以外露姿態示人,同時鞋款將抽繩式繫帶設計取替傳統的繫帶系統,機能款之選!

.

.

3. adidas Ultra Boost Mid「Multicolor」

向來Multicolor都是各波鞋品牌的賣點之一,特別在鞋面上可以將混色配搭大玩一番,但今次adidas就棄玩鞋面、轉玩鞋底的Multicolor!首回配色就以灰、黑兩色的針織鞋身率先上陣,鞋底用上繽紛色彩的方式示人,呈現強烈色彩對比。當然為了看起來不太單調乏味,鞋舌與後跟拉環分別以黃、紅兩色作細節點綴,為簡約沉悶的鞋身增添色彩。

.

.

4. OFF-WHITE x Nike Blazer

又有 OFF-WHITE x Nike 鞋款要抽喇!以萬聖節為主題的 Blazer Mid 系列,設計師 Virgil Abloh 同時推出黑白色的「Grim Reepers」及奶油色配上橙剔的「All Hallow’s Eve」,當中「All Hallow’s Eve」一眼望落去就令人聯想到萬聖節的南瓜佈置,結構上保留過往「The Ten」系列鞋身設計和文字tag,祝大家今星期好運抽中OFF-WHITE x Nike Blazer!

.

.

.

5. GYAKUSOU x Zoom Fly SP

等了又等、間諜照逐張逐張流出… 「GYAKUSOU」版的 Zoom Fly SP終於今星期有得買!承襲鞋款招牌式的半透明鞋身及Lunarlon 緩震中底,系列共有黑、紫、藍三色選擇,當中後側位置及中底分別印上了「交叉骨頭」圖案「GYAKUSOU」字樣,正所謂聯乘款點會一對起兩對止,大家銀包又準備好未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