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0對 四方聯乘別注版藍銀色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球鞋

廣告

藝術家兼球鞋定制師Cassius Hirst,早前定制了一雙「藍白骷髏」的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在網上引來迴響。其後潮店MCA Chicago決定找來Cassius Hirst,再度加推20對在自家門店開賣。這雙別注版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已經釋出了官方圖片,馬上來看一看!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MCA Chicago

MCA Chicago x Cassius Hirst xVirgil Abloh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藝術家 Cassius Hirst 聯同潮店MCA Chicago和Off-White主理人 Virgil Abloh,共同推出一款全新的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這次的聯乘版本使用了早前藍色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07為基礎,在全藍色的鞋身上添加銀白色細節,打造出X光透視足部的效果。鞋帶上特地附上三個扣,象徵這次三個單位的協作。另外鞋盒有趣地用上骷髏頭,配合鞋身的紅色鞋扣,以及後跟的紅色細節,在原有的基調上呈現出獨特的效果!這款Nike Air Force 1 ’07現已登陸 MCA Chicago門店,限量發售 20 雙,定價為US$300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