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壓軸登場】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即將開賣?

球鞋

廣告

Off-White x Nike 可謂今年的大熱聯乘系列,而雙方亦乘著熱潮,繼續推出更多的聯名作品。除了早前公佈的粉紅色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外,最新更公佈了黑色及螢光綠色的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Instagram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除了早前「Top Ten」時推出的白色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外,今次將新增全黑及螢光綠色,上腳後非常搶眼!在黑色的Air Force 1上,Nike使用了白色的Swoosh標誌、後跟的”Air”字樣反襯黑色的鞋身。而螢光綠的鞋身上,則配上全黑的Nike標誌及”Air”字樣,更顯層次感。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將在今年12月19日發售,價錢為美金$170。想知更多消息,記得繼續緊貼SSwagger!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