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E79404-BBB4-4C1A-B49A-52270E821C7E

五色齊發!Nike推出奧運五環配色Air Max 97「Olympic Rings」

球鞋

廣告

距離2020東京奧運還有不足半年,各品牌都不乏以奧運之名推出的別注系列,今回Nike就率先以奧運配色打造5雙全新Air Max 97,以5種顏色代表奧運五環,慶祝這場體壇盛事!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Nike

五環配色對應世界五大洲

此番Nike以Amarillo、Challenge Red、Lucky Green、Photo Blue及Black 5種配色對應奧運五環象徵的世界五大洲亞洲、美洲、大洋洲、歐洲及非洲,其象徵意義在於不同種族環環相扣,在賽場上以友誼連結。網眼鞋面搭載反光細節,Swoosh標記以金色呈現,代表運動員爭取金牌的體育精神,鞋舌則附有奧運5色標籤。全新Nike奧運配色Air Max 97系列現已於Nike指定門店及網店發售,售價為$170美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入手。

.

五環

.

.

.

.

.

.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