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ZoomX Vaporfly NEXT%突破限制!即數6大特級改進位

球鞋

廣告

香港的夏天總是陰晴無定向,喜歡跑步的你一定常常遇到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吧!Nike 精英運動員 Shalane Flanagan經歷過上在波士頓馬拉松中,因為暴雨令球鞋吸收雨水而重量增加,跑步速度遭逮減慢,為了讓運動員能在惡劣環境中依舊發揮出自己的全部實力,Nike突破了一個有一個的極限,於是這對Nike ZoomX Vaporfly NEXT%便誕生了!入手更多NIKE跑鞋:NIKE.com

.

撰文:GinK|圖片來源:Nike

不斷突破極限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1、鞋面首次採用比Flyknit更為輕質的全新Vaporweave材質,可以更有效抵抗汗水和雨水吸收,保持透氣乾爽。

2、鞋帶眼位置重新設計過後,能減輕腳背部位的壓力。

3、鞋領處新增一層泡棉包覆腳踝位置,即使是長距離跑步過亦能避免造成過度摩擦受傷。

4、中底整體厚度增加,而前後掌高低差從原來的11毫米降低至8毫米左右,使腳感更穩定,並有助提升能量回饋。

5、跑鞋外底採用更多波狀花紋,跑者在轉彎的時候能夠更靈活穩定地。

6、內置全掌型碳纖維推進板,硬度提升可帶來更強的推進力,而中底ZoomX泡棉增多15%,重量依舊輕盈。

.

.

.

.

.

.

.

.

.

.

.

.

.

.

.

.

4月25日起,NEXT%跑鞋將在倫敦發售,而大中華區的上市時間定於今年夏天;4月28日, Nike精英運動員將率先穿上Nike ZoomX Vaporfly NEXT%跑鞋踏上倫敦馬拉松賽道。喜歡的朋友要留意Sswagger的報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