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Nike Waffle One sacai平民版終登場!長青Pegasus跑鞋系列也坐鎮

球鞋

廣告

sacai x Nike絕對是近年最爆紅、最多人搶的鞋款,能入手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官方即將推出輪廓、顏色上與早前sacai x Nike LDWaffle十分相似的sacai平民版Nike Waffle One。除此之外,Nike今回亦將帶來旗下的長青跑鞋Pegasus系列的新成員Pegasus 38,升級以往技術設計,各位運動人務必注意!

.

撰文:Alphonse|圖片來源:Nike

sacai平民版Nike Waffle One登場!

sacai x Nike LDWaffle由sacai主理人阿部千登勢和Nike在2019年攜手打造的聯乘鞋款,透過改良Nike的LDWaffle並注入sacai著名的解構元素,當中以雙重鞋舌、雙重Nike Swoosh和雙層中底為最注目的元素。當年甫推出之際,短時間使完售,一對難求,到今天在轉售市場依然有很好的行情。話雖如此,很多鞋迷卻無法入手,只能默默看著愛鞋溜走。有見及此,Nike會為了這一群鞋迷推出大熱聯乘款的平民版款式,好讓鞋迷退而求其次,也能擁有相似的鞋款。早前的Air Jordan 1 Retro High Dark Mocha正正就是一個好例子,充當大家都買不了Air Jordan 1 Retro High x Travis Scott的代替品。今番的Nike Waffle One正正就是充當sacai x Nike LDWaffle的平民版,入手不了sacai的鞋迷要把握今回機會。

.

Nike Waffle One 第1-2行為男裝款式,第3行為男裝款式。
第1-2行為男裝款式,第3行為男裝款式。
.

Nike Waffle One 男裝白灰(DA7995-100)
男裝白灰(DA7995-100)
.

Nike Waffle One 男裝紫紅(DA7995-600)
男裝紫紅(DA7995-600)
.

Nike Waffle One 男裝黑白(DA7955-001)
男裝黑白(DA7955-001)
.

Nike Waffle One 男裝青綠(DA7955-300)
男裝青綠(DA7955-300)
.

Nike Waffle One 女裝淺紫灰(DC2533-101)
女裝淺紫灰(DC2533-101)
.

Nike Waffle One鞋身由麂皮、皮革、網面打造,與2019年3月和9月推出的網面版sacai x Nike LDWaffle無異(並非5月的尼龍鞋身版)。鞋頭擋泥版、鞋帶穿孔處和鞋跟則採用了麂皮處理,而Nike Swoosh則同樣使用皮革。後跟部分雖然沒有像sacai x Nike LDWaffle般的雙層凸出中底,但Nike Waffle One依然做出了類似的3層堆疊中底後跟。

Nike Waffle One 女裝紫紅配色(DC2533-600)
女裝紫紅配色(DC2533-600)
.

男裝的紫紅(DA7995-600)、白灰(DA7995-100)配色,以及女裝的淺紫灰色(DC2533-101)將於香港時間4月29日9am;男裝的黑白(DA7955-001)、青綠(DA7955-300)則於香港時間5月13日在香港Nike官網發售,定價$799。

男裝白灰(DA7995-100)>按此入手
男裝紫紅(DA7995-600)>按此入手
女裝淺紫灰(DC2533-101)>按此入手
女裝紫紅(DC2533-600)>按此入手

Pegasus 38為長青跑鞋家族增添新成員

Nike Air Pegasus系列始於1983年,至今已有38年歷史。雖然算不上是超級爆紅跑鞋款,但正正就是夠貼地、普通,大眾亦能負擔,CP值之高令用家可以用適量的價錢享有高品質的技術體驗。Pegasus系列鞋款的外貌上不太突出,在街上可能未必一下子便認出,但若然問一下身邊的朋友穿甚麼運動鞋,卻可能會意外地聽到有很多Pegasus跑鞋系列的支持者。今回來到Air Zoom Pegasus 38,Nike為其檢視和保留了前人的某些技術,亦同時注入新式設計,務求令用家可享有超舒適的腳感和提升運動表現。

.

Nike Air Zoom Pegasus 38

.

Nike Air Zoom Pegasus 38

.

Nike Air Zoom Pegasus 38的設計比起以往有點不同,在前掌腳指toebox的空間增大了少許,跑者可能會感到與Pegasus 36的模型相若。再者,鞋款中腳注入了全新織帶系統,令每位用家都可以有個人化的包覆感。鞋身今番採用了三文治式的多層網面,提供了不論新手、老手都能感受的透氣感。鞋舌方面,Pegasus 38將新增一塊獨立泡綿到其中,帶來舒適感和保護。除了新技術設計外,是次鞋款也保留了部分以往的優質設計,如Air Zoom Pegasus 37的前掌Zoom Air單元、拉鏈鬆綁系統(只限FlyEase版Pegasus 38)。

.

Nike Air Zoom Pegasus 38

.

Nike Waffle One Nike Air Zoom Pegasus 38
FlyEase版Nike Air Zoom Pegasus 38
.

Nike Air Zoom Pegasus 38同樣於香港時間4月29日在香港Nike官網發售,定價$899,有興趣的鞋迷切勿錯過!>按此入手

📣SSwagger已開設MeWe專頁,立即follow接收波鞋潮流運動資訊!➡️ p.nmg.com.hk/rsv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