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pace Hippie環保系列推出全新Earth Tone配色

Nike Space Hippie環保系列推出全新Earth Tone配色

球鞋

廣告

Nike Space Hippie 又再度推出全新配色!如果說電能車是汽車工業的未來,那環保便是整個時尚圈的大趨勢,除了 Nike Space Hippie 系列之外,早前 Nike 也推出了以環保材質製成的 Dunk Low「Lemon Wash」,可見品牌非常積極朝這方向發展,最新也發佈了全新的 Nike Space Hippie 04 鞋款的全新 Earth Tone 配色「Sail/Astronomy Blue」官方圖輯。

.

撰文:Yuki|圖片來源:Nike

Nike Space Hippie 顯示品牌積極發展可持續生產模式

Nike Space Hippie 系列的鞋面,是來自於被品牌稱為「太空廢紗」的工程針織物料製成。這種物料的紗線其實是由100%的回收材料製成,包括來自工廠內的回收塑料水瓶、T-shirt、碎紗等,令最終的鞋面回收材料佔比多達90%。與此同時,其中底的 Zoom X 緩衝物料也使用了 Vaporfly 4% 工廠生產線的廢料製成,Nike 再對這些廢置的 ZoomX 物料進行了後期處理,令最終 CO2 排放比以往大大減少 50%,而鞋底就採用標準的 Nike Foam 和15%的 Nike 環保顆粒製成,擁有獨特的結構紋理,同時亦都從中看到回收材料的蹤影。

.

.

.

Nike Space Hippie 鞋底就採用標準的 Nike Foam 和15%的 Nike 環保顆粒製成,可以看到回收物料的蹤影。
鞋底就採用標準的 Nike Foam 和15%的 Nike 環保顆粒製成,可以看到回收物料的蹤影。
.

早前的 Nike Space Hippie 系列多數以一套4款方式登場,但全新的「Sail/Astronomy Blue」配色目前就只發佈了一個 Space Hippie 04 鞋款,襪套式低筒設計,淺褐色的鞋身搭載了藍色調的 Swoosh 標記及鞋底,感覺更趨向代表自然的大地色系。據悉鞋款將於日本指定Nike專賣點上架,正式發售日期暫定為9月20日。

 Nike Space Hippie 04 鞋款的全新配色「Sail/Astronomy Blue」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