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SB-Dunk-Low-Vietnam-發售在即?新諜照再引起關注-web

Nike SB Dunk Low Vietnam 發售在即?新諜照再引起關注

球鞋

廣告

Nike SB Dunk LowNike Dunk Low在今年可說是讓鞋迷為之瘋狂,每每推出新色即被搶購一空,在去年曾曝光並預計在年末上架的 Nike SB Dunk Low Vietnam 一直都沒有消息,今回又有球鞋資訊網釋出全新諜照,也許這雙SB Dunk Low「Vietnam」真的是發售在即?

.

撰文:Yuki|圖片來源:@leaked.sneaks

Nike SB Dunk Low Vietnam 發售在即?

才剛迎來了SB Dunk Low「Club 58 Gulf」上架,以及Wasted Youth x Nike SB Dunk LowSB Dunk Low「What The P-Rod」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等發售及諜照曝光後,今回迎來SB Dunk Low「Vietnam」的新諜照。鞋款為Nike在1995年登陸越南作紀念,鞋身以白色作為主色調,再以紅色麂皮建構出擋泥板、鞋帶孔等鞋款位置以呈現整體設計,亦從中暗喻出越南國旗的紅色。白色的鞋面上省卻了氣孔,加入了特別為Nike Vietnam 25週年設計的圖案,圖案上以美國及越南國旗的設計套用在「2」字及「5」字之上,再加入「Nike Vietnam 25th Anniversary 1995-2020」字樣。

.

Nike SB Dunk Low Vietnam 發售在即?新諜照再引起關注
Nike Vietnam 25週年圖案上採用了美國及越南國旗,再加入「Nike Vietnam 25th Anniversary 1995-2020」字樣。
.

鞋側的Nike Swoosh logo用上了繡線方式呈現,並出似是由紅色到2層黑色,再到最後的黃色,暗喻出越南國旗同時亦都呈立體效果。鞋舌上的標籤以黑色作底色,再加入紅色Nike Swoosh logo,惟平時在logo下的「SB」字被改為了「25」字樣。同時標籤的背面加入了「Ching Luh」2字及「1995-2020」字樣,而Ching Luh其實是台灣球鞋製造商清祿的英文名,而清祿自2004年開始便與Nike合作,並以越南廠房生產Nike球鞋,相信是以此作紀念。後跟位置的紅色麂皮裁片上則出現了不同設計,一邊是用上了黃色繡線呈「NIKE」字樣,另一邊則是黃色繡線縫製出星形圖案,大底亦都以紅、黃色打造,將越南國旗完美呈現!

.

Nike SB Dunk Low Vietnam Nike SB Dunk Low「Vietnam」發售在即?新諜照再引起關注
繡線 Nike Swoosh logo 由紅色到2層黑色再到黃色,暗喻越南國旗同時呈立體效果。
.

Nike SB Dunk Low Vietnam Nike SB Dunk Low「Vietnam」發售在即?新諜照再引起關注
後跟位置除了「NIKE」字樣更有星形圖案,同時亦都可以看到鞋舌標籤的「Ching Luh」二字及「1995-2020」。
.

Nike SB Dunk Low「Vietnam」發售在即?新諜照再引起關注

.

Nike SB Dunk Low「Vietnam」上架發售日期有待公布,請留意SSwagger以獲取最新球鞋資訊。

📣SSwagger已開設MeWe專頁,立即follow接收波鞋潮流運動資訊!➡️ p.nmg.com.hk/rsv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