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SB-Dunk-Low-2021上半年發售球鞋入手精選!6雙$1,999以下即可擁有-web

Nike SB Dunk Low 2021上半年發售球鞋入手精選!6雙$1,999以下即可擁有

球鞋

廣告

不少早年推出的Nike SB Dunk Low,於現在已經要過萬元才能入手!所以今回SSwagger編輯部從 Nike SB Dunk Low 2021 上半年發售的球鞋中結集成入手精選,只需要$1,999或以下即可擁有的1雙Nike SB Dunk Low,甚至可以用作投資,在未來轉售或許會賺更多!

.

撰文:Yuki|圖片來源:StockX、Nike SB、END.

Nike SB Dunk Low 2021 上半年發售球鞋入手精選

今回為大家精選了6雙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的Nike SB Dunk Low,而所有鞋款價格為截至5月28日在StockX的最低詢價。當中的Nike SB Dunk Low包括Wasted Youth x Nike SB Dunk Low、Stingwater x Nike SB Dunk Low「Magic Mushroom」、Nike SB Dunk Low「Pink Pig」、Nike SB Dunk Low Orange Label「White Navy」、 Nike SB Dunk Low「Celadon」及Nike SB Dunk Low「Wheat」,每款均各有特色,入手用來着用或變藏下來作投資亦都會機會會升值,各位可以考慮一下。同時StockX的價格只為大家作帶來參考,入手前最好格價才能以最划算的價錢入手,祝各位好運!

.

1. Wasted Youth x Nike SB Dunk Low

聯乘作絕對是保值之選,所以首推Wasted Youth x Nike SB Dunk Low!鞋款整體採用了全黑調作主軸,將黑色牛仔布、皮革以不收邊的處理手法縫接。鞋頭的黑色皮革擋泥板上,加入了方塊狀的黑色牛仔布作點綴,為鞋款注入更多不常見的Nike SB Dunk Low之外形設計。鞋身外側加入了黑色皮革Nike Swoosh logo,在設計上更在Swoosh的邊位加入間斷直線縫合,帶來縫補的效果。內側雖同樣加入了黑色皮革製的Nike Swoosh logo,但在Swoosh的尾部加入了Wasted Youth在設計上常見之玫瑰花繡線圖案。後跟位置加入了相信是從Wasted Youth logo外形抽取的紅色不規則縫線作點綴,並在後跟連接裁片上加入了「Wasted」、「Youth」繡字及金屬環,帶出Punk特立獨行的態度,同時展示出鞋款為聯乘之作。鞋墊上的「No Thank You I Don’t Need Your Support」、「DON’T BOTHER ME ANYMORE」等字眼,亦能體現出Punk的反叛精神。

.

StockX最低詢價:$1,550

.

.

.

2. Stingwater x Nike SB Dunk Low「Magic Mushroom」

滑板服飾品牌Stingwater大膽地從迷幻蘑菇中汲取靈感,再加入Stingwater的獨得風格於設計當中,令這款Nike SB Dunk更富獨特性。鞋身有不少細節均還人感到非常離奇,例如鞋側的Nike Swoosh logo改成了透明的迷你鑲嵌版本,然後在Swoosh logo上的Stingwater字樣,未端的英文字母亦都是向下墜落。鞋身的波點紋理取材自蘑菇上的圖案,而球鞋的內層則是採用了蘑菇傘形位置底部的百摺紋。鞋舌位置更設置了小口袋,並在內部加入有一顆蘑菇的布章,上面以左右傾轉方式寫的「EMPTY YOUR MIND」,後跟位置的「NIKE」亦都以同樣方式呈現,令鞋款極富Nike SB的板仔玩味!

.

StockX最低詢價:$1,880

.

.

.

3. Nike SB Dunk Low「Pink Pig」

Nike SB Dunk Low「Pink Pig」,由於是Premium的關係,全鞋面採用了深粉紅色的麂皮打造,再以紅色縫線為鞋款注入低調的細節,借此將鞋身整體各部份裁片勾畫出來。鞋舌上的Nike Swoosh logo,以及後跟位置的「NIKE」字樣,亦都用上了紅色線繡出,於此Nike SB Dunk Low Premium鞋款上以monotone效果呈現。有別於一般Nike SB Dunk系列,外底並沒有採用如鞋面同一樣的色系,而是以白色中底與黑色外底打造。在黑色外底中央的Nike SB logo則以粉紅色構成,為整體注入更多細節,喜歡質感的朋友可以入手!

.

StockX最低詢價:$1,680

.

.

.

4. Nike SB Dunk Low Orange Label「White Navy」

這雙Nike SB Dunk Low最特別的地方,是鞋舌的Nike Swoosh logo用上了Nike的經典橙色設置,因而在鞋名上被加入了「Orange Label」字樣。在2019年,Nike SB就曾推出過Nike SB Dunk Low Orange Label「White Black」版本,鞋款到現在於StockX的最低詢價已需$3,450,可見Orange Label「White Navy」亦都有機會可以升至此價格。鞋款以全白配色搭載深藍色Nike Swoosh logo,然後再採用生膠外底,這樣就算球鞋放久了亦都可以不怕變得老土。

.

StockX最低詢價:$1,550

.

5. Nike SB Dunk Low「Celadon」

Nike SB Dunk Low「Celadon」採用了全麂皮材質為球鞋注入豐富質感。鞋身以紫色麂皮作為鞋款之基調,再採用卡其色麂皮作接駁之皮革裁片,最後用上了藍色麂皮作為Nike Swoosh logo,為鞋款作畫龍點睛之效。鞋舌上的布章,亦都是以紫色作底色再加入藍色Nike Swoosh logo,與鞋身配色相呼應。大底方面則白色中底加入了潑墨效果,相信是想呈現出ACG的攀山涉水的泥濘效果,而大底則用上了黑色去襯托鞋面豐富色彩。

StockX最低詢價:$1,420

.

.

.

6. Nike SB Dunk Low「Wheat」

Nike SB Dunk Low Wheat Mocha的復古小麥色看似普通,但絕不能小看其魔力。SB Dunk Low以往推出的小麥配色在轉售市場都有不錯的境況,比起Travis Scott和Ben & Jerry’s這類重磅聯乘,簡潔低調沉穩的小麥配色殺傷力依舊不俗。同色系曾推出過2002年的Nike SB Dunk Low Reese Forbes Wheat和2017年的Nike SB Dunk Low Wheat版本。全鞋以小麥啡色為主軸,並於鞋頭擋泥版、鞋帶穿孔處和鞋跟選用麂皮材質。鞋舌和鞋筒內襯則選用了網面設計,加強鞋款的透氣度。是次設計亮點落在鞋身兩側中部、鞋領尾部和Nike Swoosh,這幾部分注入了絨面革材質,與其他位置的麂皮形成獨特質感度。中底的深啡色設計不但調和顏色比例,而且可以勾畫鞋身的輪廓;外底的生膠啡底則與鞋身的顏色互相呼應。

.

StockX最低詢價:$1,410

.

.

.

📣SSwagger已開設MeWe專頁,立即follow接收波鞋潮流運動資訊!➡️ p.nmg.com.hk/rsv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