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神鞋復刻回歸!Nike SB Dunk Low 「Raygun」12月27日壓軸登場!

球鞋

廣告

Nike SB Dunk Low歷年來推出過大量配色,其中一雙最傳奇配色必定要數2005年推出的「Raygun」。好消息是這雙經典配色即將回歸,更備有黑白兩色版本,絕對是今年底最值得入手的一雙波鞋!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Sneakersnstuff、nikesbornothing’s Instagram

Nike SB Dunk Low 「Raygun」

首次在2005年推出的Nike SB Dunk Low 「Raygun」,靈感來自於Nike在2002年廣告的虛擬球隊「Roswell Rayguns」,最特別地方在於鞋跟位置的外星人標誌。其實Nike SB Dunk Low 「Raygun」在去年Nike與Footlocker的限時球鞋活動中,曾經靜悄悄地上架35對,而18年版本在二手市場的轉售價更飆越US$3000,可見其傳奇地位。據悉Nike SB Dunk Low 「Raygun」將在12月27日全球上架,售價為US$100,而在指定的滑板店更會有白色版本限定發售,各位鞋迷務必留意!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