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推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Nike SB Dunk Low 「Night of Mischief」、Aries x New Balance 991、adidas YEEZY 500 「Soft Vision」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New Balance、Kickwhoshow

Nike SB Dunk Low 「Night of Mischief」

每年10月31日就是大家扮鬼扮馬的日子,Nike亦特別為萬聖節推出別注版的Nike SB Dunk Low 「Night of Mischief」。鞋身混合了萬聖節標誌性的螢光橙、青、紫及黑色,還在外側加上了蜘蛛及蜘蛛網的圖案,營造出濃厚的節日感覺!同時後跟印有「Trick」及「Treat」字樣,呼應萬聖節中「Trick or Treat」的小遊戲!

.

.

.

.

.

.

 

Air Jordan 7 WMNS 「Black Patent Leather」

繼早前Patta x Air Jordan 7聯乘之作,Air Jordan 7再有一雙新配色面世。這雙名為「Black Patent Leather」的AJ7採用了閃亮的黑色漆皮為基調,中底及鞋舌則採用高對比的橙紫色,型格之餘同樣帶點活力。不過可惜這雙Air Jordan 7只設有女裝尺碼,各位男士可能要再等等了!

.

.

.

.

.

.

adidas YEEZY 500 「Soft Vision」

Yeezy 500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嶄新配色「Soft Vision」,Yeezy 500的設計一向偏向復古的厚重粗線條,今回鞋身用上啞粉紅色,外底則使用俗稱「生膠」的橡膠材質,兩者配合起來帶有少許殘舊感,卻又十分迎合Yeezy 500的輪廓!

.

.

.

.

 

Nike Air Force 1 Gore-Tex

Nike「THE10TH」系列為 Air Force 1 全新推出Gore-Tex版本,同時備有高筒及低筒版本。高筒版本共有3款配色,包括白冰藍、全黑及軍綠色,鞋舌位置捨棄了傳統設計,改為拉鍊襪套式設計,提高防水性能!而低筒版本則推出4款配色,包括:鮮黃、全黑、軍綠及淺棕色。低筒版本的版型與一般的Air Force 1相同,不過在後跟及鞋舌的標籤都加上了「Gore-Tex」字樣,撞色之下更顯突出。

.

.

.

.

.

.

.

.

.

.

Aries x New Balance 991

繼去年的990v3別注後,今年New Balance再度聯同英國品牌 Aries 推出一雙英製991。兩款英製991的創作靈感源自90年代運動服,再以「Unbalanced」不平衡概念設計而成,均用上搶眼配色和多款素材設計。M991ARI以珍珠白皮革物料作貫穿,至於M991AFL則以90年代大熱的螢光黃麂皮製作,配搭尼龍網布來展現高級感覺。鞋背內側分別印有代表品牌的Arise及Aries字樣,加上印有Aries品牌標記的特製鞋墊,同時鞋舌位置延用上去年別注990v3的金屬反光網格圖案設定,中底並搭載991招牌ENCAP及全掌ABZORB緩震系統,再配合鞋面「三眼」及鞋側「N」字 標誌採用3M反光設計,延續了自1982年開始投產的New Balance英國Flimby廠房的高品質手工﹐可謂將991原有的經典味道來個嶄新提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