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B Dunk Low「Chicago」配色官方圖輯現身

Nike SB Dunk Low「Chicago」配色官方圖輯現身!發售情報亦同步公開

球鞋

廣告

Nike SB Dunk Low「Chicago」配色官方圖輯現身!要數Nike當今最強的兩款球鞋,相信非Air Jordan 1及Dunk Low莫屬,其中Air Jordan 1的「Chicago」元祖配色更是鞋迷夢寐以求的配色,可惜自2015年之後便沒有再復刻,連Virgil Abloh的The Ten Air Jordan 1 Retro「Chicago」色系都依然長期炒價高企,就知其經典地位。其實早前英國球鞋店Size?就曾經率先突發上架過一雙以「Chicago」配色為藍本的Nike SB Dunk Low,甫一推出便火速完售,並引來高度討論!而現在相關球鞋亦終於迎來正式的官方圖輯,有興趣的朋友真的要記住發售日期,搶!

.

撰文:Jer|圖片來源:Nike

Nike SB Dunk Low「Chicago」獲經典配色移植!

Nike SB Dunk Low「Chicago」可謂將Nike品牌當今球鞋中最強元素集結於一身,它就是把「Chicago」配色的紅、白、黑三種配色,按照元祖Air Jordan 1移植過來,隨著Dunk Low的狂熱(而且更是更受歡迎的SB厚鞋舌版本),加上Air Jordan 1 Retro已經有5年沒有復刻「Chicago」配色,即使沒有Signature的飛翼圖案,但鞋迷仍然對這雙鞋款充滿期待,可能是今年最受注目的非聯名鞋款!

.

.

.

.

據悉此Nike SB Dunk Low「Chicago」將於8月21日先行在韓國地區上架,及後亦會在9月1日在Nike SNKRS作更大型的發售,至於香港…有機會的!請留意我們的後續報道。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