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 必買NIKE SB「Rivals」Pack 、NB「鞋皇」新作?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

1.《Dragon Ball Z》x adidas Originals「Majin Buu」&「Vegeta」

《Dragon Ball Z》 x adidas Originals 聯乘系列又黎啦!第三輪發售包括魔人佈歐配色的adidas Kamanda「Majin Buu」和達爾配色的adidas Ultra Tech「Vegeta」。「Vegeta」以達爾的白藍黃三色服裝為主調,鞋頭處的橫條紋仿效其護甲紋理,皮革打造的鞋面頗具質感。至於「Majin Buu」以Kamanda 為原型,鞋身以魔人佈歐身軀的粉紅色為主、配上黑、藍和黃色構成。adidas特別佈歐腰帶上的黃色「魔人ブウ」Logo完美複製到後跟上。各位龍珠迷留意住啦!

.

.

.

.

2. NIKE SB「Rivals」PACK

Nike 繼先前以球衣創作出「Pinstripe」Pack後,近期再兩位球星 Michael Jordan、Penny Hardaway 的兩款簽名鞋 Air Jordan 11「Bred」和 Air Foamposite One「Royal」的元素,推出了訴說兩方 1990年代在東區季後賽精采對抗的 NIKE SB 「Rivals」Pack。NIKE SB「Rivals」Pack 便以 AJ11「Bred」的配色主題,設計了 Dunk High,以暗黑並亮身的皮革製作鞋身,並搭配紅色外底。而Air Force 2 則採用與Air Foamposite One「Royal」 鞋身相似的材料,並運用同樣的後跟鞋環設計,物料帶有電渡感覺,非常型格!

.

.

.

.

 

 

3. Air Max 97 & 95 Premium 系列

NIKE宣佈推出兩款一共四色的全新Air Max系列,當中包括Air Max 97 Premium 及  Air Max 95 Premium 。新款主要圍繞兩個特定的美學,金屬注入色彩以及新一代的設計,包括全新的「NIKE」印花和混合標籤。Air Max 97 Premium 特別升級之處是在鞋舌頂端增加了新的拉環,鞋頭的微型Swoosh Logo,外側的「NIKE」字體以及連繫着鞋舌和後跟的“air max” 印字線帶。Air Max 95 Premium 鞋身設計上是Air Max 95所複製出來,在鞋舌,鞋頭,鞋跟條紋和環圈上配備了很多額外的Swoosh品牌標誌。兩對鞋款設計都較以往所推出的新款更有突破性演出,值得大家留意。

.

.

.

.

4. Transformers x Puma RS-X

如果有聽過或有睇開《變形金剛》的朋友,相信都知道它們通常會以汽車或飛機等交通工具示人,估唔到今次它們化身成波鞋,更由大黃鋒和柯柏文率先變身為PUMA RS-X 「TRANSFORMER」系列鞋款!為了紀念誕生於 1984 年的《變形金剛》,PUMA特別選用了同樣在 80 年代誕生的 RS-X 鞋款,今次故事中兩位主角大黃鋒與柯柏文分別以黃灰色及紅白藍姿態呈現,並有它們各自的卡通logo印上在鞋墊,而鞋踭、鞋舌及鞋墊的一邊有經典的博派logo,各位《變形金剛》粉絲們很想要嗎?

.

.

.

5. 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 R_C1

New Balance 於2012年在日本成立Tokyo Design Studio,提倡以日式美學融合百年製鞋工藝,並著重現代設計概念和科技的應用。2018年Tokyo Design Studio呈獻嶄新型號R_C1,採用五年才推出一次的殿堂級鞋款1300JP為原型,加上襪套式鞋籠等特點,塑造具未來感的鞋型設計。率先面世的「Trace Fiber」系列首次採用Trace Fiber編織技術製作鞋面,著重提升鞋身的輕量化和透氣性,並以1300JP元祖灰和黑色兩款必搶配色登場;而「Leather」系列則著重展現鞋款的奢華感覺,分別選用米白色牛皮和淺啡色植物鞣皮革鞋身,鞋面經特殊處理後富有光澤與防潑水特性,簡潔優雅之餘,亦能呈現高級皮革最原始的質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