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111

Nike全新Kyrie 6「Bruce Lee」配色 以李小龍之名繼承Kobe精神

球鞋

廣告

熟悉Kyrie Irving的朋友都知道,他向來視Kobe Bryant及李小龍為偶像。Kobe的「曼巴精神」及李小龍的截拳道哲學,深深影響了他對待籃球生涯的態度。因此Nike今次就為Kyrie 6推出了「Bruce Lee」(李小龍)配色,一併向這兩位傳奇人物送上最大敬意。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YouTube

Kobe視李小龍為成長偶像

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曾在自傳中透露,李小龍(Bruce Lee)一直是他成長中的靈感啟迪。他從李小龍的截拳道哲學中領悟了很多東西,其中一樣就是要練好基本功,這樣才能應對任何局面。Kobe Bryant更曾在Kobe 5推出別注版時,配色靈感取材自李小龍的電影《死亡遊戲》中黃黑色連身運動服,並印上了4條血爪痕花紋。

Kyrie 6 電影《死亡遊戲》中經典一幕,亦是今次鞋身血抓痕花紋的靈感來源。
電影《死亡遊戲》中經典一幕,亦是今次鞋身血抓痕花紋的靈感來源。
.

Kyrie 6 李小龍在電影中穿著的經典黃黑色連身運動服。
李小龍在電影中穿著的經典黃黑色連身運動服。
.

Kyrie 6 Kobe Bryant為Kobe 5「李小龍」配色拍攝的宣傳照,明顯地向李小龍及其電影致敬。
Kobe Bryant為Kobe 5「李小龍」配色拍攝的宣傳照,明顯地向李小龍及其電影致敬。
.

 

Kyrie 6 3年前推出的Kyrie 3「Bruce Lee」配色。
3年前推出的Kyrie 3「Bruce Lee」配色。
.

Kyrie Irving同時向兩位偶像致敬

眾所周知,Kyrie Irving視Kobe Bryant為籃球上的偶像,他同樣深受李小龍影響,Nike就曾因此也為Kyrie 3推出過李小龍配色。如今Kobe Bryant不幸逝世,Nike今次為Kyrie 6推出「Bruce Lee」配色,以此向他的兩位偶像同時致上最大敬意。除了早前曝光,以紅色為主調的配色之外,原來還有另一款黑白配色!

Kyrie 6 早前曝光的Kyrie 6「Bruce Lee」配色。
早前曝光的Kyrie 6「Bruce Lee」配色。
.

今回全新登場的Kyrie 6「Bruce Lee」,設計上仍然沿用了Kobe 5的4條血抓痕花紋。配色上亦參照了李小龍的黃黑色運動服,在鞋身部分用上黑色,而鞋帶及Swoosh則採用標誌性鮮黃色。相比起紅色版本,黑白為主的Kyrie 6更有李小龍感覺!目前Nike Kyrie 6「Bruce Lee」尚未公佈實際發售日期,雖然有傳此款配色原定於4月份的Kobe紀念活動登場,但鑒於近日疫情日趨嚴重,所有計劃都被迫延遲,看來大家都要再等一等才能看到這雙鞋的真身發售。

 

.

       

.

.

.

.

.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 https://t.me/sswagger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