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AD系列回歸!Nike Kobe AD NXT FastFit新鞋曝光 有傳8月24日開賣

球鞋

廣告

Kobe Bryant退役至今已經有3年多時間,但他依然是很多籃球迷心目中的偶像,而Nike當然有繼續為Kobe推出新款專屬籃球鞋以作致敬。今回Nike率先搭載Fast-Fit鞋帶系統的Kobe AD NXT FastFit,亦是Kobe AD系列宣布強勢回歸之作! 入手更多Nike籃球鞋:NIKE.com

.
撰文:iris | 圖片來源:US11

一改傳統低筒設計 Nike Kobe AD NXT FastFit穿脫更方便

Nike Kobe AD NXT FastFit以黑色為主,並且一改傳統的低筒設計,半透明的網眼鞋面配上紅色作點綴。鞋側有一個大的透明Swoosh logo,鞋舌和鞋身均有Mamba logo。

.

.

.

搭載Fast-Fit鞋帶系統令穿脫更方便,冰藍色果凍外㡳延續了整對鞋的透明感。

.

.

.

目前未有發售詳情,據稱將於8月24日開賣。詳情請繼續留意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