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推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Nike Kobe 4 Protro、Air Jordan 10 Seattle、adidas Yeezy Boost 700 Teal Blue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Puma、Jordan

Nike Kobe 4 Protro

復刻歸來的Nike Kobe 4 Protro近期不斷有新配色推出,早前Undefeated x Kobe 4 Protro的五色系列更引用一陣搶購熱潮!而Kobe 4 Protro最新推出了一款以蛇皮紋路為靈感的配色,看來是要證明自家出品都有價有市!這款「Snakeskin」Kobe 4以Kobe Bryant「Black Mamba」為靈感,鞋身及鞋舌都採用黑色仿蛇身鱗片的設計,配合鮮黃及湖水綠的細節,創造出這雙耳目一新的配色!

.

.

.

.

.

.

Air Jordan 10「Seattle」

Air Jordan 10去年復刻了1995年面世的「Orlando」配色,今個月再有一款1995年的元祖配色「Seattle」回歸!這雙「Seattle」配色的Air Jordan 10,靈感來自於前NBA球隊「西雅圖超音速」(Seattle SuperSonic – 現為OKC Thunder)的主色。整個配色以綠白黑為主,後跟印有純黑色的Jumpman標誌,當年超音速球員Kendall Gill就曾經穿上這雙配色的球員專屬版上場比賽。時隔多年,這款配色終於回歸,各位超音速球迷務必留意!

.

.

.

.

.

adidas Yeezy Boost 700 Teal Blue

Yeezy Boost 350 v3尚未正式登場,不妨先留意一下adidas Yeezy Boost 700最新推出的 Teal Blue配色。Teal Blue在用料上與其他Yeezy Boost 700大致相同,比較特別的是鞋身的灰階藍色,希望可以為Yeezy Boost 700帶來一點話題!

.

.

.

.

.

Marvel x Foot Locker x adidas AM 4

adidas AM4向來是adidas旗下熱門的聯乘款式,今次企劃就聯合了動漫單位Marvel及鞋店Foot Locker來一個三方聯乘,一共推出兩款配色:「Marvel Vol.1」及「Marvel Vol.2」。Marvel Vol.1的設計相對簡約,在鞋頭位置印有「Marvel」字樣並配合adidas三間標誌的方式統一排列。後跟位置亦加上「80」的字樣,同時慶祝Marvel成立80週年。另一邊廂Marvel Vol.2,鞋身的圖案採用了漫畫畫格的設計,把Marvel經典的超級英雄融入這雙AM4當中,色彩相當繽紛!

.

.

.

.

Puma Clyde Hardwood

自去年Puma Hoops回歸籃球鞋市場後,先後推出了不少籃球鞋款,最新的Clyde Hardwood就是Puma Hoops第四款面世的實戰籃球鞋!這雙Clyde Hardwood在NBA賽場上,已經有不少球員率先著用。鞋身的輪廓相當復古,加上鞋身的傳統皮革,有種回到80-90年代的感覺。不過中底搭襯的半透明物料及後跟的TPU物料卻為鞋身添加了一種時代感。首發的黑白配色,配合簡約設計,效果相當討好,相信不少已把這雙鞋列進入手清單當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