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Día-de-Los-Muertos-墨西哥亡靈節系列鞋款登場-web

Nike Día de Los Muertos墨西哥亡靈節系列鞋款登場

球鞋

廣告

Nike Día de Los Muertos 墨西哥亡靈節系列鞋款登場!Día de Los Muertos 是墨西哥亡靈節的西班牙語,而今回 Nike 再度以 Día de Los Muertos 作為主題帶來4款球鞋,當中包括 Air Jordan 1 Mid、Blazer Mid 77、Air Max 90 及 Daybreak Type。每款 Nike Día de Los Muertos 鞋款均各具特色,同時亦都具注入了亡靈節非常豐富的色彩。

.

撰文:Yuki|圖片來源:Nike

Nike Día de Los Muertos 系列!豐富墨西哥亡靈節元素注入

說到墨西哥的亡靈節當然少不了豐富色彩,曾經看過電影《CoCo》的朋友都應該感受到亡靈節的熱鬧。亡靈節在每年的10月31日至11月2日,為墨西哥的重要節日,在世的家人與朋友會團聚在一起並帶同糖骷髏、萬壽菊及離世者生前喜愛的食物前往墓地,祭奠亡者同時為家人祈福。Nike Día de Los Muertos 今回帶來的鞋款包括 Air Jordan 1 Mid、Blazer Mid 77、Air Max 90 及 Daybreak Type,每款都是根據 Día de Los Muertos 的傳統靈壇「ofrendas」作為設計靈感,同時在鞋墊上亦都加入了亡靈節常見的萬壽菊,每個鞋款均各具特色,下面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

Air Jordan 1 Mid

整個系列唯一一雙 Air Jordan Mid,鞋身以白色、橙色、桃紅色作主色,橙色皮革的色彩處理加入了裂紋的處理效果,如在世的人化妝後顏料開始脫落的感覺。同時鞋身的縫線亦都採用了與皮革呈相反的顏色,為鞋款注入更多細節。同時,鞋頭位置加入了「Familia」亦即是西班牙語中「家族」的意思,以呈現出亡靈節對墨西哥人是如此重要。Air Jordan Mid 將會在10月15日上架,定價為$125美元(約$969)。

Nike Día de Los Muertos

.

.

.

.

Blazer Mid 77

鞋身以白色為主,並同樣加入了裂紋的處理效果,如在世的人化妝扮骷髏後顏料開始脫落的感覺。鞋身 Swoosh 標記、鞋側及鞋頭補強位置的皮革均加入了短間紋理,為鞋款帶來更多細節。同時,亦都在鞋身外側後跟位置加入橙色萬壽菊繡線圖案,除了令鞋款更凸出同時,亦都為全白的鞋身作點綴。Blazer Mid 77 將會在10月15日上架,定價為$110美元(約$853)。

.

.

.

.

Air Max 90

Nike Día de Los Muertos 系列中最為富色彩的鞋款可說是這雙 Air Max 90,在鞋身上加入了五花百門的亡靈節圖案,同時鞋款亦都加入了很多色彩,讓鞋款成為了最為亡靈節風格的鞋款。Air Max 90 將會在10月15日上架,定價為$140美元(約$1,085)。

.

.

.

.

Daybreak Type

Daybreak Type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外側 Swoosh 加入了黃色繡線,像是將萬壽菊注入了 Swoosh 標誌。鞋頭的皮革加入了裂紋的處理效果,然後鞋身採用了白色的網眼材質,令鞋款更為透氣及特別。Daybreak Type 將會在10月15日上架,定價為$100美元(約$780)。

.

.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