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實戰籃球鞋 Nike AlphaDunk 前置式氣墊為跳躍而生!

球鞋

廣告

Nike傳奇團隊籃球鞋HyperDunk系列在2008年面世,直至推出最後一代HyperDunk X,一直都貫徹創新的。最新推出的Nike AlphaDunk就繼承了HyperDunk系列勇於求變的精神,配置了Nike史上最大面積的前掌氣墊,打造出一雙為跳躍而生的籃球鞋!入手更多NIKE籃球鞋: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Nike Alphadunk 極致緩震

Nike AlphaDunk外型一改HyperDunk系列的風格,於前腳掌放置一塊清晰可見的氣墊,這個設計除了極具辦識度外,更與球鞋的性能定位有密切關係。Nike AlphaDunk的設計源於對跳躍高度的探索,球員的前腳掌在起跳瞬間會承受大量壓力,前置式氣墊更能有助支撐籃球員在跳躍中從儲力到發力的整個過程。

.

.

.

Nike AlphaDunk 鞋身採用經過改良的Flyknit物料,包覆腳掌時帶來極致的貼合感,同時具備出色的靈活性和有力的支撐性。配合 Zoom Air 科技,AlphaDunk成為一雙不僅適合「高空作業」,還能經受禁區內激烈對抗的實戰籃球鞋。

.

.

.

.

.

.

Nike AlphaDunk 籃球鞋現已發售,售價為HK$1,399。

銷售點:

NIKE.COM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0 – 22號

九龍旺角花園街17號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 8-12號

新界上水石湖墟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3樓308-311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