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

即睇Nike Air Zoom Type實物細節 Undefeated香港專門店6月13日獨家搶先開賣!

球鞋

廣告

相信大家對於Nike「破2」跑鞋Nike Alphafly Next%都有印象,尤其是其雙Zoom Air氣墊+碳纖維板的配置。今回Nike以Alphafly Next%為靈感,推出一款同樣備有雙Zoom Air氣墊的日常悠閒鞋Nike Air Zoom Type,絕對是今季必定要留意的潮鞋。Undefeated香港專門店將在6月13日獨家率先發售這對Nike Air Zoom Type,SSwagger編輯部有幸可以趕在發售前,先帶大家一睹實物! >>> 一click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Terry Ho | 攝影:Hong | 圖片來源:Nike

Air Zoom Type源自「破2」戰鞋

在介紹今天的Nike Air Zoom Type之前,首先跟大家解釋一下Air Zoom Type隸屬的N.354系列。N.354其實是Nike將原型(Prototype)鞋款,加上現代創意及設計而誕生的系列。因此N.354系列的鞋款外觀上一般都比較破格,也充滿未來感。

.

Air Zoom Type 這雙就是Nike Air Zoom Type的原型鞋款。
這雙就是Nike Air Zoom Type的原型鞋款。
.

.

今回登場的Nike Air Zoom Type其實是「破2」戰鞋Alphafly NEXT%的日常生活版本,最大亮點是前掌配備的兩塊Zoom Air氣墊,令其在外觀上非常獨特!

.

Air Zoom Type 側面看起來,Zoom Type的輪廓採用了流線型設計。
側面看起來,Zoom Type的輪廓採用了流線型設計。
.

Air Zoom Type 眾所周知,肯雅跑手Eliud Kipchoge就曾經穿著這雙Alphafly Next %,在2小時內跑完42.195公里的全馬拉松比賽,刷新最快完成馬拉松的世界紀錄。
眾所周知,肯雅跑手Eliud Kipchoge就曾經穿著這雙Alphafly Next %,在2小時內跑完42.195公里的全馬拉松比賽,刷新最快完成馬拉松的世界紀錄。
.

Air Zoom Type 鞋身內側及外側的Zoom Air氣墊顏色不一,豐富了鞋款的層次感。
鞋身內側及外側的Zoom Air氣墊顏色不一,豐富了鞋款的層次感。
.

雖然Zoom Type在中底並沒有搭載碳纖維板,不過設計師別出心栽地在材料作出一些調整,以TPU板代替碳纖維板,帶來更輕盈的腳感體驗。

.

另外,中底採用了雙層結構設計,不禁讓人聯想起近日曝光的Sacai x Nike Vaporwaffle,誇張的後跟設計絕對是今年的潮流風格!

Air Zoom Type 你又有沒有覺得兩者有幾分相似呢?
你又有沒有覺得兩者有幾分相似呢?
.

Nike Air Zoom Type亦附有不同的細節,以彰顯N.354系列的獨特之處,例如鞋舌上縫有N.354標籤、鞋身的撞色車縫線,馬上就能看出此系列的強烈實驗風格。

Air Zoom Type 鞋頭外側備有顯眼的縫線,帶有一種半成品的原始感。
鞋頭外側備有顯眼的縫線,帶有一種半成品的原始感。
.

Air Zoom Type 窩夫外底一直延伸到鞋頭前方,讓人想起Tailwind 79的經典細節。
窩夫外底一直延伸到鞋頭前方,讓人想起Tailwind 79的經典細節。
.

.

Air Zoom Type 雙層中底之間添加了一塊TPU板。
雙層中底之間添加了一塊TPU板。
.

Air Zoom Type 突出的後跟設計大大提高了整雙鞋的格調!
突出的後跟設計大大提高了整雙鞋的格調!
.

Air Zoom Type 鞋舌標籤上清楚列明Zoom Type源自Nike的原型鞋款。
鞋舌標籤上清楚列明Zoom Type源自Nike的原型鞋款。
.

鞋款採用黑白兩種色系建構而成,各種細節無論在功能性或可穿性上都提供了全新穿著體驗,正好為今個夏天的穿搭帶來新鮮感,亦是今季必備的鞋款之一。

.

.

Nike Air Zoom Type兩款首輪配色將在6月13日於Undefeated專門店搶先發售,售價為HK$1,199。

UNDEFEATED香港專門店
銅鑼灣利園三期 G05-G07 號舖 2641 3628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