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orMax 2020 web SSwagger

打破「魔咒」!Nike Air VaporMax 2020黑灰新色曝光 一拉綁緊鞋帶

球鞋

廣告

Nike Air VaporMax系列曾經是大家最會追捧的鞋款之一,但近幾代的VaporMax或特別款都被批評為大同小異、設計缺乏新意,不過今次Nike新出的Air VaporMax 2020應該可以打破沉悶「魔咒」,終於迎來令人超心心眼的升級大改造!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Chim|圖片來源:Nike、SneakerNews

新色黑灰曝光 回收廢料製成

全新Air VaporMax 2020用上75%回收廢料製成的再生聚脂纖維打造Flyknit鞋面,勁環保,而新色設計就由鞋頭到鞋跟都用上黑灰色調,與白色Swoosh Logo形成對比,絕對是易襯又有型的長搭配色!

.

此外Air VaporMax 2020去掉傳統的鞋帶設計,改用FlyEase科技,方便輕鬆穿脫以及調整波鞋的貼身程度。

.

穿上腳後只要拉一拉後跟「LOCK」就能綁緊鞋帶,絕對是單手就能輕鬆操作。

.

除了加入FlyEase快速穿脫技術外,Air VaporMax 2020鞋底Air氣墊也與前幾代有所不同,交叉的氣墊管道代替之前的分掌設計,相信氣墊覆蓋面積更大,腳感更舒服!

.

按此入手更多最新靚色Air Max鞋款

東京奧運配色超吸引 熱鬧「Multi-Color」色調

雖然東奧延期,其實Nike亦有為Air VaporMax 2020推出東京奧運版別注配色,當中一款就是以灰系主色調配上一向都很受歡迎「Multi-Color」色調,後跟及鞋舌位就用冰藍色作對比,盡題熱鬧慶節感。

.

另一款則以海洋大理石作主題,採用不同搶眼鮮色在灰白鞋面上打造色彩混合效果,望一望上腳圖,是否好靚呢?

.

海洋大理石配色就連鞋底前後細節位置都加上橙黃、青及紫色,望落去更加醒神又突出,這個「心思」設計位值得加分!

.

不過皆因東京奧運已確定會延遲至2021年723舉辦,有關東京奧運別注配色會否延遲推出尚未知道,至於Air VaporMax 2020據消息指會於今年夏天公開發售,大家密切留意SSwagger.hk的最新消息!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 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