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ir Max 1天價排行榜!Travis Scott將再帶起新潮流

球鞋

廣告

鞋迷對於Travis Scott的鞋款都不迫生,而且作為潮流界最頂端的人物,他推出的聯乘款都會爆紅,而且一對難求。日前,Travis Scott與Nike聯乘5款新色Air Max 1被流出,隨即在社交媒體上引起極大的迴響,同時亦令這型號的熱度馬上提高。話雖如此,雖然Air Max 1不算是Nike的頂級鞋王,但最貴的1款在StockX最低詢價要約$19萬,為香港人入息中位的10倍,你知道是哪款嗎?

.

撰文:Alphonse|圖片來源:StockX、@py_rates_

Air Max 1天價排行榜

Travis Scott與Nike可說是合作無間,除了Travis Scott 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三方聯乘,最近又有Travis Scott與Nike的聯乘版Air Max 1(AM1)曝光。Nike在早前的Air Max Day與Travis Scott在美國Nike官網內的SNKRS官網釋出了多條以「Bring the Future to Light」為主題短片,當中除了一系列景物短片,到第10條片卻有球鞋的近攝片段出現。其後,外國媒體@ph__community和另一著名的球鞋資訊網@py_rates_日前釋出了今番合作將帶來的5款新配色模擬圖,以及預計上架的時間。從釋出的圖片中看見,今回除了一共推出棕色、小麥啡、黑、灰、淺黃配色等,更在材質上便用了麂皮、皮革、尼龍網面,而鞋帶統一有斑點紋則為是次的設計特色。是次消息一出,無疑令Nike AM1的熱度再次提升,而今回SSwagger將統集了在StockX上最貴的5款AM1(以最低詢價為標準),自命潮人的你又知道嗎?

.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1 2021

.

Travis Scott x Nike AM 1 2021

.

Travis Scott x Nike AM 1 2021

.

Travis Scott x Nike AM 1 2021

.

Travis Scott x Nike AM 1 2021

.

第5位:Nike AM1 x Patta x Parra「Cherrywood」

2009年,為了慶祝Patta成立5週年,Patta和Nike推出5款聯乘Nike Air Max 1上發布,但當中的Nike AM1 x Patta x Parra「Cherrywood」則被延遲到2010年3月才推出。這款與荷蘭藝術家Parra的三方聯乘一共只有258對作公眾發售,酒紅色絨面革和不對稱的burgundy(酒紅)和blue chenille(藍色雪尼爾)Nike Swoosh更是它的最大特色,成為了一眾鞋迷追捧對象。

上架日期:2010年3月13日
StockX最低詢價:$48,160

.

Nike AM1 x Patta x Parra「Cherrywood」

.

第4位:Nike AM 1 x Patta「Lucky Green」

與上面「Cherrywood」一樣,同為5週年慶祝的特別版之一,以全黑的麂皮和網面打造鞋身。鞋舌、鞋跟分別上設有Patta logo的綠色標籤和設計師的簽名點綴,極為突出,再以白色中底作收結。

上架日期:2010年1月2日
StockX最低詢價:$54,370

Nike AM 1 x Patta「Lucky Green」

.

第3位:Nike AM 1 x Patta「Paris Bespoke」

「Paris Bespoke」是源於Nike巴黎計劃為了Air Max 1 30週年而推出的鞋款,在Paris Haute Couture Fashion Week發售。鞋款定位為超高端AM 1,而且更是女生專屬。設計上採用豐富的牛油色和蛇皮紋理的絨面革材料製成,鞋跟又繡上有「Paris」字樣,別具細節巧思。全球限量75對(50對通過Nike SNKRS Paris發售、25對贈送給該品牌的朋友和家人),在鞋身外側擋泥板亦有繡上鞋款的號碼。

上架日期:2017年7月3日
StockX最低詢價:$58,260

.

Nike AM 1 x Patta「Paris Bespoke」

.

第2位:Nike AM 1 x Patta「Purple Denim」

第2位又是Patta的聯乘款,「Purple Denim」同以上「Cherrywood」、「Lucky Green」又是來至於Patta 5週年紀念與Nike的合作系列。鞋款使用了復古味極濃的紫色超高級牛仔布,取代原有的麂皮材質,別具特色的同時十分著目。不但如此,鞋款為Nike Tier Zero的發行版本,意味着只有極限量的數目。

上架日期:2009年12月1日
StockX最低詢價:$62,140

Nike AM 1 x Patta「Purple Denim」

.

第1位:Nike AM 1 x Kidrobot

Kidrobot x Nike AM 1是有史以來最受追捧的Air Max之一,由Kidrobot的Paul Budnitz和Chad Phillips共同設計,以呼應1986年的Kidrobot Maserati Quattroporte III Royal,每對Kidrobot AM1都包裝在Kidrobot品牌的特殊金色和粉紅色盒子中,其中包括Kidrobot迷你鑰匙扣。此外,所有Kidrobot Nike Air Max還在其標誌性的Kidrobot鋁箔袋中包括一塊特殊的鞋墊。創建了5種隱藏的鞋墊(由5位藝術家Gary Baseman、Dalek、David Horvath、Huck Gee、Frank Kozik分別設計)。每對只包含1個,所以不能保證會得到甚麼。Kidrobot AM1本身由高品質的全粒面黑色皮革鞋面組成,中腳處為米色覆蓋,粉紅色的眼線,鞋帶和襪子襯裡,以經典的口香糖外底作收結。

.

2021年香港人的入息中位為$19,000,而Kidrobot x Nike Air Max 1在StockX最低詢價要約$19萬,是足足10倍,可見其瘋狂程度。

上架日期:2005年2月11日
StockX最低詢價:$194,170

Nike AM 1 x Kidrobot

.

📣SSwagger已開設MeWe專頁,立即follow接收波鞋潮流運動資訊!➡️ p.nmg.com.hk/rsv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