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Fear Of God Raid官方上架日期確認 融合Jerry Lorenzo情感與記憶

球鞋

廣告

【Nike Air Fear Of God Raid】Nike與Fear Of God即將推出第二個系列,並以Nike Air Raid為靈感打造全新的Nike Air Fear Of God Raid。主理人Jerry Lorenzo藉此解釋自己對Air Raid的情懷!入手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J.Lau | 圖片:Nike

主理人的高中回憶

Jerry Lorenzo 第一次看到 Nike Air Raid 時還是一個高中生,當時一位同班同學穿著那雙鞋走進教室,那雙鞋立即成了他嚮往的單品。這是除了 Air Jordan 以外第一雙他覺得有深刻的記憶與情感聯繫的鞋子。

.

.

.

把場外場內融合

隨著對球鞋文化瞭解得越來越多,Lorenzo發現Raid是為操場上的運動設計的。它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球場外裝備,相反它是把籃球文化轉化為同時擁有美感與功能性的一個設計前例。Raid是一種氛圍,是運動與精神的時尚聯姻。

.

.

.

4月27日起陸續發售

作為Nike Air Fear of God第二個合作系列的主打產品,Nike Air Fear of God Raid把運動精神從球場延伸到了圍繞籃球的文化氛圍。它提醒我們,聽覺和視覺對於定義一個時代的主旨有著同樣重要的意義。Nike Air Fear of God第二個系列體現了Lorenzo想要通過現代版型和比例向Nike強大悠久的設計語言致敬的想法。除了亮點產品 Nike Air Fear of God Raid,這一系列還包括Nike Air Fear of God Moc、雙層連帽運動衫、新的T恤,以及之前的Nike Air Fear of God 短褲和運動褲,將於4月27日起陸續發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