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 Huarache_WEB

來自未來的波鞋!Nike Adapt Huarache時代革命 設計偏向休閒風 9月14日開賣

球鞋

廣告

從《回到未來》開始令人憧憬的自動綁帶波鞋,由2016年的Nike HyperAdapt 1.0發佈至今3年,這個高科技系列終於再有發展!全新Nike Adapt即將登場,而今次被選中的款式是以舒適、高度貼腳聞名的Huarache,配合新一代FitAdapt技術,將可以透過手機app、Siri及Apple Watch控制內置綁帶系統,俾你體驗吓唔使用手綁鞋帶嘅感覺!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Nike

Nike Adapt Huarache之「水感」科學

Nike Adapt Huarache的靈感來自「水」,以流線型及極簡設計呼應主題;第一波配色以網面檸檬黃襯白色中底及鞋側的啡色框架,而中底兩個可調校顏色的光點可算是今次的亮點之一,將鞋款的未來感大幅增強!

.

.

Nike Adapt Huarache將於9月14日起於Nike SNKRS/SNEAKRS及指定零售店發售,無論係波鞋迷抑或科技迷都不能錯過!

.

Nike Adapt Huarache 售價HK$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