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adapt-bb-2-0-tie-dye-BQ5397-100

Nike Adapt BB 2.0 第二波配色「Tie-Dye」 全新冰藍紮染彩色登場!

球鞋

廣告

Nike日前發佈了另一雙全新的自動綁鞋帶球鞋Adapt LE 01,似乎在暗示Nike打算進一步擴大Adapt的版圖。早前已經曝光的Nike Adapt BB 2.0亦推出了全新的配色「Tie-Dye」,馬上來看看這雙鞋的真身!>> 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Nike Adapt BB 2.0 Tie-Dye

Nike Adapt BB 2.0「Tie-Dye」模仿紮染效果,將鞋身底層部份染成彩色,表面再加上一層半透明物料。同時前掌氣墊及鞋墊都選用了同樣的彩色,搭配其他區域的冰藍色,相對低調之餘又極富視覺效果。NBA灰熊隊新秀 Ja Morant在最近的比賽中他都有著用Nike Adapt BB 2.0,可惜今日NBA宣佈無限期停賽,大家也未能看到Ja Morant搶先上腳這雙球鞋。Nike Adapt BB 2.0 Tie-Dye售價為US$400,發售詳情有待確認。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