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齊上腳】NIKE 2019「CNY」系列 10對限定款大晒冷!

球鞋

廣告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 值得關注的當然不少得NIKE 2019「CNY」特別珍藏版啦,雖然今年是豬年,但NIKE可不只推出豬年風格,更將全部12生肖的圖標和歷年的CNY元素融合在一起,以百家衣的拼湊風格加入到 NIKE、Jordan Brand 和 Converse 的經典鞋款,以紀念12生肖輪換的完結,十分有收藏價值。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YAM | 圖片來源:NIKE

NIKE 2019「CNY」 5款新款 5款重塑

此次的NIKE 2019「CNY」總共推出了10款新鞋款,其中Air Max 98、Air Max 90、Blazer Low、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和 Air Jordan 12 是由原本經典款賦予新樣貌,除此之外更推出了5款新款鞋,包括Kyrie 5、Air Jordan 33、Air Max 270、Air VaporMax 和 Zoom Pegasus Turbo,推出的陣容十分豐富。

.

.

新年元素特顯

NIKE 2019「CNY」的鞋配色以黑、金、白、紅等為主調,迎合新年,鞋內注有『己亥』兩個中文字,代表2019專屬鞋款。設計上加入翡翠綠、年畫、馬鬃、蛇紋、拜年禮儀等經典中國風元素,可謂十分用心,相信到發售時一定會成為眾人爭搶的對象。

.

.

.

集齊NIKE 2019「CNY」歷代風格

如果細心觀察可以發現NIKE 2019「CNY」許多設計樣式都是來自於歷年CNY的風格的大集成。例如2009年牛年鞋款『NIKE Air Max 1』鞋跟上的漆皮和2013年蛇年的『NIKE Air Force 1』中的人造蛇皮都用於此次新款鞋的不同部件中。

.

.

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Air Max 98,一對鞋中內藏6種不同風格的材質,每一種均是來自於過去12年NIKE CNY系列中出現過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