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Nike拖鞋 OG web SSwagger

「爽」住迎炎夏!嚴選8款超靚男女Nike拖鞋+短褲配搭術推介

球鞋

廣告

靚拖一出現於街上,就代表夏日正在來臨!夏天一到,波鞋潮友最怕雙腳因長期著襪焗腳而焗出腳汗和異味,無論外觀多好也會被扣分!想型格上街,又想乾爽涼快?一對「靚拖」加背心短褲絕對是潮人夏日基本要有items。不知道夏天衣服和拖鞋應該如何穿搭?不要緊,SSW編輯部嚴選出8款必買男女Nike潮拖+短褲推介,等你可以為炎夏的夏天作好準備!>> 一click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Pang | 圖片來源:NIKE

拖都要潮!嚴選8款男女Nike靚拖

相信各位朋友於夏天都一定會著拖鞋,就算平日去街不會穿著,在夏天某些場合都總會有機會穿上它(例如去沙灘等等),當然要有準備啦!看完各款靚拖推介後,還可以參考一下短褲推介與配搭,相信總有一款適合你!

1. Nike Benassi JDI「Mismatch」減價$179 (按此入手)

一對混合陰陽配色的拖鞋,喜歡低調而玩味十足的朋友不可錯過,建議可配上不同的襪色,令你的style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

.

.

2. Nike Benassi JDI  減價$159 (按此入手)

每逢夏天,一定會有這對全黑的經典Nike Benassi JDI出現於街頭每一個角落,勝在超穩陣、不易污糟,更出色的是,配襯一對白襪,已是夏天的上佳潮拖造型!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5Tj_eEhqn2/?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00″ hide_caption=”1″ /]

.

3. Nike Benassi JDI Print「Planet of Hoops」售價$299 (按此入手)

除了黑與白,為照顧想與別不同的潮流人士,Benassi JDI還有一些特別主題的款式推出,好像這款以籃球文化為靈感的「Planet of Hoops」,搶眼位是拖鞋面的塗鴉風格手繪圖案,一望上去已很有夏日的活力感!

.

.

4. Nike Benassi JDI「Betrue」減價$239 (按此入手)

喜歡夏日色彩感或支持平權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對Betrue潮拖。拖鞋前端以彩虹顏色為主調,向Gilbert Baker Estate創作的標誌性彩虹旗致敬之同時,亦向在體壇上傑出的LGBTQIA+ Nike運動員和團隊致敬,甚具意義。

.

.

5. Nike Benassi JDI Print「Swoosh」售價$249 (按此入手)

嫌彩色的拖鞋面太誇張?這款「Swoosh」款式就顯得低調一點。設計上以手繪風格呈現不同顏色的Swoosh logo,帶點隨性之餘,又有型格的街頭graffiti味!

.

.

.

6. Nike Benassi Duo Ultra Slide(女裝)減價$179 (按此入手)

這對Nike Benassi Duo Ultra Slide以純白的配色,加上類似羅馬式涼鞋的雙鞋帶作為設計重點,穿感輕便優雅。女孩子穿上腳,即時顯得富文青感又時尚。

.

.

.

7. Jordan Modero 2 Slide VP(女裝)售價$449 (按此入手)

這款前端質感十足的Jordan拖鞋形態取材看AJ1,拖鞋面用上色彩繽紛的鞋帶合拼而成,還有Jordan tag作點綴,設計誠意十足。望落已經十分搶眼,好想擁有,請問有男裝嗎?

 

.

.

.

8. Nike Asuna Slide(女裝)售價$349 (按此入手)

軍事味與機能味十足的Asuna Slide,在Nike的拖鞋家族中顯得很與別不同!但不要看它外形硬朗,卻擁有柔軟的鞋墊,更搭載了鋸齒狀的厚實鞋底,增強抓地力同時兼顧舒適度;側邊的鞋帶設計可隨意調整鬆緊,很適合喜歡作中性打扮的女孩子之選。

 

.

.

同場加映!好睇又好著Nike短褲推介

買完拖鞋,又怎能夠沒有一條休閒短褲作為配搭呢?

1. Nike DRI-FIT Shorts 售價$229 (按此入手)

夏天炎熱,所以好多潮人都喜歡穿淺色的短褲,這條短褲有大Swoosh logo作為設計重點,既簡單又有型!

.

.

2. Jordan Animal Instinct短褲 售價$449 (按此入手)

覺得黑白色太過單調?不妨考慮一下非常適合夏天的迷彩款式,這條Jordan短褲採用透氣網眼布的印花物料製成,滿佈的圖案糅合了星星、迷彩和動物印花,打造出夏日繽紛感的新鮮造型。

.

.

3. Nike Sportswear Swoosh短褲(女裝)價錢$349 (按此入手)

女生們穿運動短褲絕對是現時的trend!這Swoosh短褲配有簡單的logo,褲頭位置配有外露布帶調教鬆緊,裝飾與功能性十足;褲長經過精心考量,容易把雙腳顯得更為修長!

.

.

再學!短褲配搭術推介

Nike拖鞋 1. 男生方面,也不一定要穿上襪子配搭拖鞋。如需單穿拖鞋的話,最好配一條長度可及膝的短褲,那比例看起來不會顯得雙腳位置露出過多,整體較為順眼。
1. 男生方面,也不一定要穿上襪子配搭拖鞋。如需單穿拖鞋的話,最好配一條長度可及膝的短褲,那比例看起來不會顯得雙腳位置露出過多,整體較為順眼。
.

Nike拖鞋 2. 而今日今日女生穿著拖鞋好像已一定要配上襪子,其造型才算完整,還有不成文規定是一定要為長襪,方為standard潮著模式。
2. 而今日今日女生穿著拖鞋好像已一定要配上襪子,其造型才算完整,還有不成文規定是一定要為長襪,方為standard潮著模式。
.

Nike拖鞋 3. 步入夏天,白襪是一定要預備的item,無論是波鞋又或是不同色系、pattern的拖鞋,都能輕鬆駕馭,免卻左襯右襯的煩惱!
3. 步入夏天,白襪是一定要預備的item,無論是波鞋又或是不同色系、pattern的拖鞋,都能輕鬆駕馭,免卻左襯右襯的煩惱!
.

.

4. 色tone配合都是穿著拖鞋時要注意的一環,如其拖鞋是以淨色為主,上身可同時配襯淨色系衣服,最為穩陣;如拖鞋上有搶眼pattern或多色彩設計,那就不妨大膽一點,配襯sharp一點的服飾,讓自己hyper一下!

銷售點:Nike Online Store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