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靈大軍登場!Nike發佈全新亡靈節別注組合 注入3M反光設計

球鞋

廣告

轉眼十月快到尾聲,除了準備迎接萬聖節,另一個同樣與死亡掛勾的節日亦將近,那就是每年11月1至2日、源起墨西哥的亡靈節;今年Nike以亡靈節為題,繼早前釋出別注版Cortez後,今次再增添Air Force 1及Air Max 95,湊夠3款亡靈節別注組合,每款都注入了亡靈節的骷髏印花圖案,更暗藏3M反光設計,無論開燈定熄燈睇都玩味十足!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Nike

慶祝墨西哥亡靈節

Nike於此番亡靈節別注版每一款的細節上都相當用心:Cortez Basic Leather SE以黑、橘「南瓜色」為主,白色的Swoosh暗藏3M骷髏印花,搶眼得來節日味甚濃;Air Max 95則以暗黑系切題,黑白漸變色調中同樣注入反光設計,整體更具層次感;Air Force 1亦來個大變身,整體覆蓋上3M亡靈節骷髏印花,以3種色彩線條勾勒純白鞋身,使輪廓更加突出。Nike全新亡靈節別注系列將於10月25日全員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屆時可於Nike官網入手。

.

.

.

.

.

.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