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系經典設計加持!New Balance X-90系列 新作到埗

球鞋

廣告

作為「Dad Shoes」始祖的New Balance,當中9系鞋款最為受歡迎系列,各位NB迷總會有一對在屋企。New Balance近日宣佈推出新鞋系列,集歷代9系不同的設計元素於一身的全新鞋款X-90,不知能否成為追捧潮鞋之一呢?

.

編輯:Chim|圖片來源:New Balance

標誌厚底注入 X-90混血大作

X-90從經典的99x系列中汲取靈感,融合990v3、991、992及993的設計,復古寬厚的鞋身結構配搭簡約的鞋面設計,既保留New Balance百年來的傳統製鞋工藝,同時注入現代的運動風格元素。

.

鞋面以激光穿孔麂皮和工程針織網布的構成,鞋側用上皮革細「N」 標誌,而左右不對稱的鞋領設計加上具彈力的襪套設計,提供如slip on般的舒適穿著感。

.

.

中底沿用991的ABZORB科技和992 的深溝設計並注入REVLite 科技,加上源自990v3的鞋底紋理,把品牌最新的技術與原始DNA結合成全新面貌,而絲毫不減其舒適和穩定性。

.

.

NB迷必去!「X-90 Lab」實驗室

適逢本地時裝集團I.T踏入30周年,旗下引領街頭潮流的EXI.T由即日起至9月6日把銅鑼灣希慎旗艦店化身成THE GRAIL ROOM球鞋期間限定店。而為配合X-90的推出,作為是次合作單位之一的New Balance特別於8月17日至23日期間將店內一角化身成「X-90 Lab」,以實驗室風格呈現「Rewind X-90」這個主題,並率先獨家發售多款採用不同物料製作的X-90鞋款。

.

.

New Balance X-90 Lab
日期:2018年8月17日至8月23日
地址:EXI.T 「THE GRAIL ROOM」球鞋期間限定店 – 銅鑼灣希慎道一號地下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電話:2972 2560